音樂發行資訊

佳仁9月開始solo活動

QOB GaIn

還記得ASA小編給大家報導過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和佳仁都會出個人專輯嗎~~?

根據BEG經紀公司Nega Network的相關人士透露,佳仁將會在9月中旬開始solo活動喔~~
(那個..B.E.G 8月25號不是要進軍日本嗎~~?所以也許會延期也說不定~~)

而且,佳仁的solo歌曲比起Narsha的《삐리빠빠》還會讓人難以琢磨啊~~是還沒有歌手嘗試過的新主題喔~~(不..是…吧?﹗)

另外,Jea和Miryo也有在計劃solo活動,只是還未決定是走什麼樣的風格~~

最後,亞當夫婦的忠實fans不用擔心哦~~佳仁的solo活動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結婚了Ⅱ》的拍攝呢~~

這裏為大家送上二輯佳仁的的solo歌—I’m Smil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hLW48uMek

新聞出處﹕allkpop+B.E.G.Asia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Kpop’n圖庫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