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Ju goodbye stage

ryeowook

翻譯:
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已經是第四個星期了~^^;
我常常回想這幾個星期美好的回憶 希望剩下的一個星期活動會有更多收穫♥

==================================================================================

Super Junior 將會以《너 같은 사람 또 없어》(No Other) 一曲於7月23日KBS Music Bank 進行goodbye stage。
好捨不得這麼快就結束打榜活動,因為除了這些音樂節目,並不容易看到他們十個人同台演出。只能安慰自己說,SuJu結束宣傳活動之後將會全力投入籌備Super Show 3。再過一段時間我們便能在演唱會上看到SuJu的表演。
希望所有成員都能享受舞台和表演,為觀眾帶來華麗的goodbye stage。也期待SHINee帶給我們充滿爆發力的comeback stage!

資料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撰寫:Candic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