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HU-I神秘旋風訪台

SHU-I

偶像韓團「SHU-I」旋風訪台 MTV日韓音樂瘋7/26~7/30播出獨家專訪!

韓國新人偶像團體「SHU-I」7/8神祕訪台,不但特地接受MTV「日韓音樂瘋」專訪,還和主持人辰亦儒一起體驗士林夜市!2009年以《BOMB BOMB BOMB》一曲出道的「SHU-I」,由黃仁錫、全昶炫、朴玟豪、朴炯俊、朴珍錫五位大男孩組成。由於仁錫和昶炫是由韓流始祖H.O.T前成員所親自挑選培訓,因此未出道即備受矚目。「SHU-I」是「So Hot Union of Idols」的縮寫,有成為「閃耀且發光發熱的偶像」的涵意。「SHU-I」同時也和中文的「帥」同音,顯見他們未來進攻亞洲市場的野心。「SHU-I」耀眼的表現,引起日本經紀公司注意,特別請來寶兒、倖田來未以及放浪兄弟的製作團隊,親自操刀他們首張日文單曲《STAR LIGHT》,正式讓「SHU-I」進軍亞洲市場。

「SHU-I」選擇台灣做為他們的海外宣傳起點,第一次來到台灣,「SHU-I」雖興奮但還是難掩緊張,尤其是團員玟豪還因為太過緊張,帶錯護照而無法登機,只好改搭下一班飛機來台。雖然MTV「日韓音樂瘋」錄影現場四缺一,團員們仍然賣力演出,很綜藝咖的他們也讓錄影現場笑聲不斷。「SHU-I」除了全亞洲首唱最新單曲《STAR LIGHT》,互相大爆料團員間的小秘密,還祭出和粉絲深情相擁、合照拍立得、零距離對望等親密接觸來回報歌迷,讓現場粉絲尖叫聲破表。製作單位也特別準備了珍珠奶茶以及台灣當季水果慰勞團員,沒想到團員們吃上癮,直呼還想再吃,辰亦儒立刻盡起地主之誼,帶「SHU-I」前往士林夜市續攤。

在士林夜市大啖美食之餘,辰亦儒也不忘招待「SHU-I」體驗士林夜市知名的腳底按摩。大家一時興起,決定比賽誰能邊唱歌邊被按摩最久,輸的一人必須接受台灣特產「臭豆腐」的終極挑戰。被臭豆腐味道嚇到避之惟恐不及的團員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讓比賽過程高潮迭起。「SHU-I」雖然還未正式在台灣開始活動,但所到之處已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在士林夜市引起一陣騷動,還一度造成交通大混亂,讓他們充分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也允諾一定會趕快再回來和台灣歌迷碰面。

以上精采內容,將在7/26~7/30 MTV「日韓音樂瘋」播出,敬請密切鎖定!

新聞來源:MTV Taiwan官網
圖片來源:MTV Taiwan官網
內容編排: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