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7.23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7.23號~~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趕快來瞧瞧今天的新聞有哪些吧 ^__________^ Y

01. 金賢重 MVIO’10 秋冬裝花絮

金賢重

帥氣的賢重兄又再度為MVIO服裝拍攝2010秋冬裝

真不愧是賢重兄什麼衣服都可以穿的那麼帥

花樣男子真不是虛名…

現在就來看看幕後花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xeTXsw0Q

再過幾天照片就會出來了!!!! 請期待吧!!!

來源:lovetop7@youtube.com (讀者 Kevin徐)

02.Boa新歌MV「Game」將於25日正式公開!

boagame

昨天才正式公告8/5正是回歸的BoA,今天也公開了主打歌名—「Game」。

這首歌的內容主要是在描述「love game」,
是首可愛又性感的歌曲喔!!!

而這支MV已經決定在7/25(也就是本週日)在官網搶先公開喔!
一起期待吧~

新聞來源:allkpop (Silvia)

03.想當太陽的女友必須得到認證?

taeyang

最近公開很想要女朋友的太陽,在最近的訪談中提到,
想要的女朋友想要像歌詞裡的一樣,也提到說想要當他的女朋友,
必須要得到YG,Se7en,Teddy,GD等好友的認證!

天阿~感覺很難耶!這幾位感覺喜好都不同,太陽你真的能交得到女朋友嗎?

昨天也公告了太陽的solo演唱會將會在9/4,5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合殿堂舉辦!!
而且大概是因為GD演唱會事件,這次的演唱會將會分成四號是不分年齡,
但五日演唱會將會是18歲以上才可觀賞的喔!

新聞來源:BBF (silvia)

04. 4 minute將會開始日本巡迴!

4Minute單曲A版封面

最近開始進軍日本的4 minute,決定為了紀念新單曲[I My Me Mine]發行,
將在月底開始在東京名古屋大阪等地舉行迷你演唱會喔!也會演出多個日本的音樂節目~

正式進軍日本的4 minute,希望可以獲得好成績呢!也趕快來台灣吧!

新聞來源:4minute吧 (silvia)

05. 李准回應泫雅的愛!

hyuna_leejoon

之前泫雅有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MBLAQ的李准,最近李准也做出了回應喔!

他說很榮幸被選中,但被問到對泫雅的看法,李准表示他是眾多女子組合中最棒的舞者。
天阿~泫雅要哭了,大家是問你有沒有感覺,誰要你回答他舞跳得好不好阿!
還是其實你對泫雅沒感覺呢?

新聞來源:allkpop (Silvia)

06. 圭賢的神祕形象合約結束?現在是綜藝圭!

kyu in PD
預計在7/28晚間12點整(韓國時間)播出的最新一期SBS爆笑綜藝「申正煥PD的藝能製作局」,
即將可以看到Super Junior忙內曹圭賢的藝能再爆發!!

一直被歌迷們戲稱有簽訂「神祕形象合約」(指他從前幾乎不上綜藝節目也不搞笑)的圭賢、
從四輯開始陸續參與了許多不同的綜藝節目,和東海聯手朝綜藝咖的路線發展~
冷靜的表情卻扔出一堆笑果十足的綜藝梗、讓他被哥哥們視為「新一代的綜藝武器」!

本集嘉賓有Super Junior和MBLAQ的成員~
只見大家像小學生去露營一樣通通鑽進睡袋裡頭扭啊扭的,
一下在地板上滾過來滾過去、一下子像袋鼠一樣蹦蹦跳跳、一下子又直接往人家身上鑽
光看預告就快笑死人了~好期待正式播出會是什麼樣的局面哩!
(Kpop’n的牛小編有整理這個綜藝節目的中字影片喔~可以先去回顧前幾集!在這裡

ps.在昨天、圭賢也和兩個哥哥藝聲東海一起去上了「改變世界的Quiz」節目,
看來繼「歌唱line」、「舞蹈line」之後,圭賢現在努力的目標是成為「綜藝line」的一員喔~

消息、圖片來源:SBS官網 (c妞)

07. Seeya 將變成兩人團體 + 李秀美將加入新的9人團體?

Seeya 金延姬 & 李寶蘭
原本三人女子團體 Seeya (金延姬 / 李寶蘭 / 李秀美),在4年後的今天將少1個團員,但李秀美將加入其他8位孩子… 什麼意思呢?

今天 Core Contents Media 宣布:

社長 Kim KwangSoo (音譯 金光秀)與 SeeYa 的兩位團員李寶蘭 (Lee BoRam) 和金延智 (Kim YeonJi) 一起決定團員李秀美 (Lee SooMi) 將改團,加入一個新的男女合併9人團體 남녀공학 (NamNyeoGongHak),這是為了讓秀美可以更加發揮他的綜藝能力。

當然,秀美因為要離開 SeeYa 而感傷,畢竟與兩位姊姊有過美好時光,但是為了未來的發展,他將離開並加入新團體。

本來團體的變動就很多,他們原本的團長南圭麗也為了自己的 solo 事業在 2006 離開了…
我們要向未來看齊:SeeYa 以後變成兩人團體,而李秀美的新團九月出道,敬請期待!

祝福他們!

來源:MTStarNews, Kbites, Newsis (BiBi)

08. 2PM 王子 Nichkhun 最近好忙

Nichkhun & Victoria

忙錄一:在上周的 我們結婚了 中,因為 Nichkhun 忘了做與 Victoria 說好的[毎日拍攝一張照片]的交換日記(特報在這裡),在這周的節目中,Nichkhun 將忙著對 Victoria 賠罪和討好… 聽說明天的 我們結婚了 很好看喲!

忙錄二:Nichkhun, Jessica (少女時代), 與宋智孝 (Song Ji Hyo) 將參與 Running Man 第三集。
製作單位說這是因為他們想邀請偶像團體代表人上節目,而宋智孝是因為上次表現突出,又被請回來。
我們有 Running Man 一二集喲 (在這裡)

忙錄三:趙權與 Nichkhun 在 Twitter 的對話中,趙權表示想要與 Nichkhun 來個兩人合作… ^^ 好期待喔!

忙錄四:他最近還做了韓劇 越看越可愛 的特別來賓

忙錄五:八月底,2PM 將在大韓流中演出!!

演戲,唱歌,和綜藝全包的王子… 哪找阿?

來源:allkpop, kpopdaily & kpopn (BiBi)

09. T-ara 將陪伴智妍宣傳考死2

T-ara
28日即將上映的 考死2 (Death Bell 2) 目前已經開始了一連串的宣傳活動。

主演之一,智妍,是 T-ara 的團員。為了支持自己人,T-ara 女孩們會加入宣傳!

T-ara 與考死演員們將分成兩組突擊 300 場考死電影現場喔!

最可愛的是,連導演都會跟隨團員們一起突擊電影現場!

整個氣氛很不可怕,完全跟考死的海報成為對比 ^^

來源:allkpop (BiBi)

10. MBLAQ 的 MR Removed 影片成了話題

mblaq

記得前幾天 c妞 為大家準備的一連串 MR 影片嗎?

這些影片是使用後製的手法把配樂拉掉,讓大家聽到歌手純唱歌聲音的部分。最近這些影片非常流行。

對於 MBLAQ 在 SBS 人氣歌謠某個表演的 MR removed 影片,網友們反應兩極化:有人痛批也有人大誇。

有些人很難過的說:

  • MR 似乎開很大聲.. 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 好失望喔…
  • 看起來好像還有待加強?

但也有些人說:

  • 很好啊,你們在抱怨什麼?
  • 很少人 MR 拿掉還那麼令人起雞皮疙瘩耶

你說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xPb7lMT_M

來源:Nate (BiBi)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整理報導嗎?
敬請期待明天同一時間由Kpop’n Hot燒小組共 同 為大家帶來的韓事Hot燒News唷~ ^___^

*特別預告*
自下週一起,Kpop’n將改為「必須填上 email address 才可留言」喔!
這是為了提醒大家~Kpop’n對每位讀者的留言都相當重視、也希望大家能謹言慎行~
我們會很看重大家給的意見、也會隨時與你們做交流~如果有必要,我們也可能會回覆mail給你!
當然、我們保證絕對不會對外公開您的mail add. 敬請大家放心~
還沒有mail信箱?快去申請一個吧 ^+++++^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與資料來源:如上所述
報導總整理:c妞 @kpopn.com
文章撰寫:Kpop’n Hot燒小組
轉載請註明作者連同出處:Kpop’n Hot燒小組@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