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V台八月引進新韓綜

Dream Team

超強韓式偶像綜藝 8月即將征服你心!


Channel [V] 自推出兩個韓國歌唱節目:「韓國人氣歌謠」及「Music Bank」之後,引起廣大韓樂迷的喜愛,甚至以往對韓國歌唱節目不甚了解的樂迷及觀眾,也開始注意到這二個歌唱節目。由於Channel [V] 率先引進此二個歌唱節目,帶給觀眾最新的韓國流行音樂資訊,使得Channel [V] 成為韓國音樂娛樂領導指標頻道。


現在Channel [V] 在歌唱節目以外,再度引進最受歡迎的韓國綜藝娛樂類型節目:「偶像軍團」「出發吧!夢之隊」;「偶像軍團」顧名思義就是邀請當紅偶像團體成員擔任主持, 每集有粉絲們最愛的花美帥哥或是少女團體演出,節目內容有點類似台式綜藝橋段,主持人或是當集來賓使出渾身解數極盡搞笑,有別於他們平時在演唱舞台上魅力 四射的帥氣模樣,這也是為什麼「偶像軍團」會受到許多粉絲準時收看之因。


「出發吧!夢之隊」,會驚訝原來在韓國當藝人,真不是隨便就可以當,觀眾們可以看到在節目中演出的藝人來賓,如何結合體力與技巧通過製作單位所設計的關卡,有點類似日本「極限體能王」的韓國藝人版,但是闖關項目更多元及充滿趣味性。
這二個最新韓國綜藝娛樂節目,即將在Channel [V] 8 月中旬登場,首播時間於晚間11點,敬請觀眾們留意相關播出訊息。

* * *

Channel [V]是不是應該要改叫Channel [K]啊…ㅎㅎㅎㅎㅎ
感覺現在韓流要整個佔領V台了~果然韓綜韓樂的收視率是銳不可擋啊!
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到清晰的偶像們也是好事一樁呢~
只是像Likey這種急性子又愛追進度的人,
已經習慣看著根莖網模糊的人影和簡體字字幕了ㅎㅎㅎㅎㅎ

——————————-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Kpopn.com資料庫
新聞來源:Channel [V]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本篇不開放迴響。有任何問題或感想,請至這裡留言~Likey會快快回覆!:)
(惡意留言會被刪掉並且查IP喔ㅎㅎㅎㅎㅎ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