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NBLUE來台舉辦搶聽會

CNBLUE【CNBLUE】9/25(六)來台舉辦搶聽會 7月底週末門票首賣

《原來是美男》劇中男主角全員在台到齊!!繼李洪基所領軍的【FTISLAND】、張根碩接連在台舉辦Fan Meeting之後,素有韓國首席型男樂團之稱的【CNBLUE】,也確定將在9/25(六)於台大體育館舉辦《2010 LISTEN TO THE CNBLUE IN TAIPEI》搶聽會,搶聽會上預計演唱5首新歌,讓歌迷可以現場感受韓國首席型男樂團的實力與魅力!預計7月底週未舉行門票首賣,最新消息請鎖定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以及華納音樂官網。

哇~下半年真的是狂吹韓流,但也大失歌迷的荷包吧~哈哈~我也是…
容賢都要來台灣開唱了呢~好開心啊~做丈夫的先來台灣,賢妻子隨後到來
連公司和廠商也這麼配合(想太多了我)真希望容~多留台幾天去看賢~的演唱會~哈哈^^
我姐完全迷上紅薯夫妻~還說CNBLUE來台開唱一定會去買票的!!
想看單純可愛的小叔們呢~我也想要去看「正信朋友」!!
但看到確定(搶聽會)名稱後,有點卻步了…呵呵呵…

消息來源:BBH布洛克兄弟官方臉書
圖片來源:kpopn圖庫
內容編排: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