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我們要送你大韓流的票!(已經截止)

大韓流

大家好,我是 Kpop’n 的家長 BiBi。

最近我們在 Kpop’n 上面與大家一起分享大韓流演唱會訂票系統與改變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 (笑)

我們寶貝 c妞 把它稱為[大汗流]而且整個流不停

在此要感謝大家跟我們一起經歷過一段高低起伏的購票經驗(再次笑)。

雖然似乎烏龍事件很多,我覺得還是要支持一下。

韓國團體好不容易來到了台灣,不管主辦單位中間出了什麼失誤,到底是誰的錯,
我們都還是愛 2PM, MBLAQ, Wonder Girls, miss A 和 JYP (?) 的吧?

今天得知去現場買票的人竟然比預期少,我心痛了一下,
也決定捐出我買到的兩張票送給歌迷讀者們。

如果還有預算,我會再去買票然後陪伴我們的得獎人,一同去看!

來看看活動辦法吧:

  1. 在以下投票處選出這次來表演的藝人中誰最適合他目前的髮色
  2. 投完票以後去我們的 facebook 留言寫下你投給了誰 (我投給XXX的髮色!)
  3. 我們的投票系統每小時可以投一次,你每次都可以投一樣的人,只需要在 facebook 上留言一次
  4. 我們最後會在「最適合現在髮色的藝人」當選藝人的投票者當中抽出一位幸運的得獎人

投票期間:即日起至8月15日2AM,8月15日當天公開幸運中獎人。
送出的票:8/21 台北南港展覽館,抽出一位讀者送出票價 4,000 元的熱流左區票券2張

這次專輯染髮的人有:

2PM – Nichkhun
2PM Nichkhun

2PM – 俊昊 Junho
2PM Junho

可以把2PM 髮色看得更清楚一點的照片:

2PM
miss A – 孟佳 Jia

missa-Jia

MBLAQ 似乎大家都有小染頭髮?

趕緊來投票吧!

在這裡投票:

*別忘了去我們的 facebook 塗鴉牆留言喔!

大韓流團體最適合目前髮色的藝人Market Research

祝你幸運中獎喔~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