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7.20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7.20號~~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趕快來瞧瞧今天的新聞有哪些吧 ^__________^ Y

01.少女時代進軍日本樂壇!

少女時代

繼KARA進攻日本樂壇後,少女時代也即將以萬人見證登陸日本!

據經紀公司SM的發言人說明,
少女時代將於8/25日在日本東京的Ariakeokosseum裡面舉行巨星showcase,華麗進軍日本舞臺。

並且,她們在8/11日也將透過日本環球音樂在日本推出出道至今的所有主打歌MV的集成DVD!
少女們還沒正式在日本出道就已經引起如此大的注目與高規格接待~

現在是什麼時代?(豎耳)
現在是少女時代!

來源:ifensi (Likey)

02. Miss A與Narsha,好像是同齡姐妹!

Miss A

哇~新人團體Miss A真是運氣、魅力,擋都擋不住!連上個廣播節目也能引起話題~

日前Miss A參加了Narsha的廣播節目「Narsha的提高音量」,
用風趣萬分的口才陪聽眾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

當天廣播結束後成員們一起合影留念,DJ Narsha也和成員們一起擺出了Miss A的招牌姿勢。
成熟的Miss A和童顏的Narsha站在一起,看起來竟像同齡姐妹一般,
許多網友也直呼Narsha看起來就像是Miss A的一員一樣呢!

(不過不是小編太挑剔,照片最左邊那位怎麼看起來很像飯店裡的清潔婦…ㅜㅜ)

來源:Kpop網誌 (Likey)

03. SM經紀公司旗下偶像團體的老小都是金聰明?

kyu ming hyun
前陣子,從韓國那裡傳來了令人驚訝的消息~
某個韓國女學生在她的blog當中寫道:

這個禮拜我們學校舉行了第一回統測(模擬考的一種),
結果當揭曉全班理科第一名的成績時、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有老師在開始上課前都不約而同的表揚了這位同學,
因為他連續缺席好幾天的課程,卻能夠拿到理科成績第一名、
甚至是全年級第三!…老師還說,看到這個同學令他們想起了當年東方神起的昌珉!
這個人就是SHINee的主跳者李泰民!

嘩….真的很了不起耶!(掌聲鼓勵鼓勵!)

看來SM經紀公司旗下偶像團體當中的忙內們、
真的個個都是金聰明啊!
像是Super Junior的圭賢、少女時代的徐玄都是出了名才貌兼具的好孩子、
除了演藝工作表現亮眼之外,他們在學業成績方面也一直都名列前茅!
SHINee的粉絲們最近甚至開始稱呼泰民是「李直樹」了呢!(惡作劇之吻的入江直樹ㅋㅋㅋ)

*c妞小辭典:在韓國,他們喜歡把感覺「很厲害的」形容詞前面再加上一個「金」套用到某人身上,
像是金聰明金才智…等等,而相反的情況下則會稱為「王」,比如說王努力王傻瓜
通常是用來泛指比較駑頓、傻氣的意思。(我們也可以很常在韓國的綜藝節目裡頭看到這些用法唷!)

消息來源:SHINee閃耀星球 (c妞)

04. 今天 SHINee 的 Lucifer MV 登場!

SHINee Lucifer
這是大件事啊!當然要提一下!

請來這裡看 MV 和專輯照~來這裡看專輯曲目與試聽~

*記得~喜歡的話一定要支持正版呦~

來源:Kpop’n!!! (BiBi)

05. 4minute 泫雅應該要在舞力全開電影裡的!

HyunA 舞力全開!
從7月12至19日,Cine21 為了宣傳電影 「舞力全開」
特別舉行了投票,調查哪位韓國女藝人最適合參與「 3D 舞力全開 」(Step Up 3D 電影) 的演出~~

結果4minute 的泫雅 (HyunA) 以 42.2% 的票數得第一!
我們達人 Ben 才剛寫完關於他的舞蹈力道!(在這裡

出乎我意料之外但其實也並不驚訝的是,f(x) 的 Sulli 以 29.3% 得第二,
KARA 的 Nicole 18.4% 得第三,
Wonder Girls 的 昭熙 (Sohee) 10.1% 得第四…

那有讓你覺得應該上榜卻沒有的藝人嗎?

來源:allkpop, Cine21
圖片:舞力全開官網 + Newsen
翻譯/製圖:BiBi

06. Twitter 加加減減的帳號…

SunMi Twitter

Twitter 真的是變化大,毎次我們的 韓國明星 Twitter 篇都來不及跟上~~
這幾天 Super Junior 的晟敏刪掉帳號以後、
前 Wonder Girls 宣美 (Sunmi / MiMi) 卻「上線」了,Rain 天王似乎也回來了?

宣美的帳號是 mimimimi0502
他的已經確認,也有 WG 與工作人員 follow 他了~~~
最新的推特是用英文說:「我與瑜斌 (Yubin / Yoobin) 碰面了.. 大家晚安~~

Rain 的帳號是:29rain
尚未確認是真是假…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他也只PO了 兔子!!!!! (산토끼!!!!!) 這個單字 (聽說他 PO 文以前都會這麼寫…?)

變化和假帳號那麼多,請大家要特別注意唷!!!

來源:MDToday, KpopDaily, KBites (BiBi)

07. 楊爸與 G-Dragon 再次為 太性感 出庭~

微笑男孩 第九名 G-Dragon
想必愛 GD 的人都知道他的演唱會很性感又精采… 但性感過頭竟害他被告了…

16日,楊爸要求法官重新審判這件事情。
YGE 的法律代表人說:這個案子已經觸犯了表演者 (有一個專門給公開表演者的法規,我不確定如何翻譯)的自由權。
照等級判定,這場演唱會 18 歲以上的觀眾才可以看…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他的性感演出~之前有報導過了,在這裡
更詳細的報導,之後會再為大家做整理!

來源:DailySports, KBites (BiBi)

08.T-ara是GD的超級粉絲!


最近透過戲劇歌唱展現很多不同面貌的智妍,最近接受Elle Girl的訪問中,表示自己是GD的超級大粉絲!!
而且也對Beast感興趣喔!!對於還是學生的她~對於很多東西都相當感興趣,
最近開始學習吉他,也預計會開始學習爵士舞!!

哇~是不是等不及看到智妍的多樣面貌了呢!!!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Silvia)

09.After school又要增加新人!!!

as9th
最近動作頻頻的After school,繼今天公開隊長嘉熙要準備公開solo之後,又公開了要準備選第9位成員!!

大家聽到應該很訝異吧?
從5人開始一直增增減減的到現在已經是8位成員了~
原本以為不會再增加了,沒想到今天官網又公開要開始Audition!

她們將於7/30開始接受報名到8/6~
年齡限制為10~26歲(範圍好大阿)!並且會有四次徵選:分別是8/18,8/21,8/25,8/28這四天

到底After school最後會增加到幾人呢??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Silvia)

10. SJ利特、藝聲MC初合作!「Love Chaser」引爆愛的追逐戰!!

LOVE CHASER
Super Junior的天使隊長利特與素有「藝術聲帶」之稱的藝聲
將在韓國時間本週三(7.21)晚上11:30分的「Love Chaser」一展綜藝才華!

*懸疑萬分的精采預告*

節目策劃表示:

這兩位MC機智又充滿默契的臨場表現得到了來賓和製作人的好評!
本節目將會邀請到藝人朋友們指定自己所憧憬的對象明星、並且展開為期一週的猛烈攻勢,
除了獵取到濃烈的愛情之外、也可能會揭發憧憬之外對方的真面目!
總之~明星與明星之間互相追緝彼此的愛情,是這個節目的最高宗旨!

新一季的Love Chaser將邀請到有著「媽媽朋友的女兒」形象的演員李仁惠(音譯)擔任嘉賓。

*c妞小辭典:「媽媽朋友的女兒」,
這句話的意思是c妞去韓國時,一位韓國朋友告訴我的、也是韓國的一句俗諺。
因為當時這位朋友在和我們聊天的過程之中,突然對我說:
原來妳就是那種『媽媽朋友的女兒』啊~!想不到這種人真的存在!
來自臺灣的我們當然都一頭霧水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對方解釋:
如果我們遇到那種各方面表現都很好的人,比如說書讀得很好、長得也很好、
個性際遇什麼都很好的那種人,就會說出這句俗諺,有點酸葡萄心理啦哈哈!
就很像小時候都會聽媽媽一直講『你看看媽媽朋友的女兒表現得多xxxxx啊~你學學人家吧!』一樣!

有沒有又學到一點韓國的小常識呀ㅋㅋㅋㅋ

消息來源:MBC Dorama net (c妞)


*同場加映:c妞悄悄話*

昨天我為大家報導了一篇叫做「成也『MR』、敗也『MR』?」的報導,
引起了很熱烈的討論跟迴響,慶幸的是、大家都非常乖,大部分用詞都滿理性的^^
c妞想跟你們說~我整理那篇報導最主要想要表達的、
其實是「歌手對於舞台表演的認真程度」,而不僅只是「藝人歌唱的水準
不知道大家能夠明白我的意思嗎?
(然後我擺放的順序真的是先看到誰就擺誰~不要再說我故意把誰擺在哪了啦~ㅋㅋㅋ)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整理報導嗎?
敬請期待明天同一時間由Kpop’n Hot燒小組共 同 為大家帶來的韓事Hot燒News唷~ ^___^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與資料來源:如上所述
報導總整理:c妞 @kpopn.com
文章撰寫:Kpop’n Hot燒小組
轉載請註明作者連同出處:Kpop’n Hot燒小組@http://kpopn.com

*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