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來自JYP的聲明

JYP-1
(臨時自製JYP圖 所以解析度不佳 敬請見諒)

【聲 明】

您好!我們是JYP Entertainment China公司。

首先,向那些長期以來給予JYP娛樂公司及旗下藝人關心和愛護的各位表示感謝!

近來,由於關心和支持Wonder girls與JYP娛樂公司旗下藝人的粉絲日益劇增,也不乏出現部分不道德份子為滿足個人利益,蓄意利用JYP娛樂公司旗下歌手散播不實行程相關訊息來進行欺騙的行為頻繁地發生。

在此特別公告,關於JYP娛樂公司所屬藝人在中國大陸和港澳台的行程,目前僅透過官方網站(www.jypchinafans.com)進行通知。

為避免今後再出現不實消息與子虛烏有的事件混淆大眾,再次敬告各位,敝公司藝人的所有行程務必透過官方網站來進行最終的確認。

再次感謝大家對於敝公司旗下藝人的關心和愛護。謝謝!

 

※環球東洋音樂官方同意kpopn.com轉載※
※本文嚴禁未註明出處(kpopn、環球)來源 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消息來源: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後自製圖
內容編排: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