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inute最新數位單曲

4minute-Superstar4minute「Superstar」數位單曲封面

        在幾天前網路公佈4minute充滿神秘感的Superstar預告MV,短短的20秒裡讓歌迷滿心期待的猜想是新歌還是新專輯要發行…今天19日在韓國melon.com網站正式發布4minute「Superstar」數位單曲發行。這首歌曲也是韓國Mnet的歌手選秀節目「SuperStar K」第二季的主題曲。

       「Superstar」是一首熱情奔放、充滿自信心、強烈的電音歌曲,由4minute來詮釋更適合不過!

【註解】韓國Mnet的歌手選秀節目SuperStar K

 韓國有線音樂頻道Mnet製作的大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吸引了超過7萬人參賽,並邀來李孝利、Lee Seung Chul、In Soon I、YG Entertainment的總裁Yang Hyun Seuk及其他明星擔任評判。節目開播後,瞬即在韓國國內引起極大的迴響,觀眾均期待明日之星的誕生。

4minute「Superstar」沒有出完整版MV

 

 

消息來源:kpoplive
影片來源:4minuteVids2@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com
新聞撰寫: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