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7.19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7.19號~~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趕快來瞧瞧今天的新聞有哪些吧 ^__________^ Y

01. SHINee 泰民昨日慶生

泰民生日

SHINee 的泰民昨日 (7/18) 生日,他放了一張自己的慶生照,好可愛喔~
他想跟粉絲們說:

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忙內 泰民 (Taemin)~!!^^ 剛過了如夢一般的生日。
老實說,在受訓時,我沒有真的過過生日,但現在,我好感謝所有幫我過生日的粉絲們。
你們的愛總是這樣的感動著我… 敬請期待我們的回歸,7月23日,請來跟我們碰面!

今天,他們的專輯已經出爐囉!Kpop’n有專輯的詳細介紹(在這邊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吧!

來源:SHINee homepage (BiBi)

02. Jay Park 代言的韓國 Levi’s 8月發行

Jay Park
最近很積極工作的 朴宰范 (朴宰範 / Jay Park) 其實6月就已經拍攝好一系列的韓國 Levi’s 代言宣傳照。

據韓國媒體 Newsen,這一系列照片是在 Jay Park 回韓國以前就拍好的,8月開始會發行。
另外,Jay Park 已經在2010年7月16日與韓國經紀公司 SidusHQ 簽約。

看來我們以後會常常看到他在韓國的作品呦~

來源:Newsen & Kbites (BiBi)

03. 更多權相佑逃逸案新聞

權相佑
我們7月14日的 韓事 hot 燒 news有報導過
「知名男演員權相佑肇事逃逸一案 被判決罰金500萬韓元免刑」 的新聞~
在今天,又有了一個最新的進展!
那就是當初負責追查此案的兩位警察最近因為疏忽職責被減薪。

根據負責調查此案的檢察官,他們發現兩位警察沒有照規定馬上尋找權相佑,
因此他們失去了檢查酒精濃度的機會。
雖然權相佑被懷疑 (媒體和檢察官懷疑) 酒後駕駛但因為逃脫,
兩天後才至警察局自首,已再也沒有辦法測試他是否酒後駕駛了。

檢察官推測兩位警察當時知道權相佑有可能酒後駕駛卻沒有馬上行動逮捕或檢測,
所以判定他們疏忽職責、並且予以減薪。

來源:SPN & allkpop (BiBi)

04. 2PM 王子 Nichkhun 將友情客串 MBC 情境戲 越看越可愛

微笑男孩 第二名 Nichkhun
根據 MBC 某位工作人員透露,
Nichkhun 這幾天剛與「越看越可愛」班底演員 —
金英光(김영광 / Kim Young Kwang) 與崔茹真 (최여진 / Choi Yeojin)
共同合作拍完他負責客串的片段。

Nichkhun 這次客串的角色是狂愛韓劇的泰國男孩。
在戲中,他的角色韓文不好但一直狂飆韓劇台詞…

聽起來就很好笑…
令人期待的 Nichkhun 越看越可愛 7月28日將在韓國撥出…

有沒有人在追這部戲呢?

來源;Newsen (BiBi)

05.《拜託小姐》 尹恩惠變身“女版道明寺”!

尹恩惠

尹恩惠攜《拜託小姐》回歸螢幕,在韓國一舉拿下收視冠軍!

在《拜託小姐》中,尹恩惠的角色號稱是“女版道明寺”。
她在劇中扮演一個男人嚮往、女人害怕的人,
儘管過著公主般的生活,但是沒有感覺到一點家庭和朋友的溫暖。

因此,她公然漠視他人的感情,認為整個世界只圍繞她一個人轉,
然而這樣的她,卻因為一個上門來的管家而悄悄改變…。

還沒有看過的觀眾,要記得鎖定戲劇台喔!

來源:新快網 (Likey)

06.申彗星上海會粉絲成功落幕!

申彗星
申彗星首次在中國舉行粉絲見面會,當天約有 1000多名粉絲到場熱情支持!

在此次粉絲見面會中,
申彗星開場演唱了第3張專輯的主打歌 《因為是你》以及《愛人》和《Love Letter》等歌曲,
此外,他還特地進行了回答粉絲提問和通過抽籤滿足粉絲的願望等活動。

特別的是,在「滿足粉絲願望」的環節中,他更邀請到4名粉絲上臺與自己合影留念,
並贈送了有他親筆簽名的CD。

本月25日他也計畫到台灣來會歌迷喔~敬請期待!

來源:Kpoplive (Likey)

07. 2NE1雜誌拍攝引爆女人魅力!

2NE1
韓國當紅女子組合2NE1展現了女人味十足的魅力!2NE1 在服裝雜誌《VOGUE girl》8月刊中,
女孩們一改原先的強硬形象,
利用了至今為止從未嘗試過的裙子、蕾絲花邊等拍攝了畫報展現了內在的女性魅力。

而且~最令人興奮的是!
2NE1將預計於8月重返歌壇囉^^

來源:Kpoplive (Likey)

08. Se7en將代言黑莓機!

se7en
時隔三年即將回歸的Se7en,除了音樂相當讓人期待之外呢,最近可也是動作頻頻呢!

今天新聞提及Se7en即將代言SK Telecom黑莓機!
YG的代言曲一向很讓人驚豔,從lollipop開始到try to copy me一直都是熱門單曲呢~
很期待Se7en除了新專輯,代言又會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呢?

Silvia覺得會是Dara和李敏鎬代言啤酒CF感覺差不多~
不知道會呈現出什麼樣的風貌~(應該不會是像2NE1那樣俏皮可愛吧~哈哈哈)

新聞來源:allkpop (Silvia)

09. 具惠善「The Musical」開拍!!

Goo Hye Sun
八方才女具惠善前一陣子決定繼導演作家作曲者等角色之後,再度接演電視劇「The Musical」!

這部電視劇即將在本月開拍~而她也已經開始接受唱歌演技等課程,
不知道在經過這部電視劇之後,可愛的具惠善妹妹會不會也再次推出她的音樂作品呢?

新聞來源:allkpop (Silvia)

10.姜虎東和柳在石將與經紀公司解約!

MC
前兩天小編有提到這兩位國名MC已經連續兩個月沒有拿到酬勞了!!
今天的新聞則報導兩位已經計畫在本周內向經紀公司提交「解除合約」的相關內容。

至於經濟公司方面,據傳是因為旗下資產受到債權人提出的假扣押因此無法支付旗下藝人酬勞,
不過新聞也同時提到、光是拖欠藝人們的演出費,就高達數億韓元~
這實在是有點太誇張了啊…..

新聞來源:Krmtv (Silvia)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整理報導嗎?
敬請期待明天同一時間由Kpop’n Hot燒小組共 同 為大家帶來的韓事Hot燒News唷~ ^___^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與資料來源:如上所述
報導總整理:c妞 @kpopn.com
文章撰寫:Kpop’n Hot燒小組
轉載請註明作者連同出處:Kpop’n Hot燒小組@http://kpopn.com

*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