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AST後援公告多連發

beasttw-10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公告多連發

※kpopn得到官方轉載的許可※
※誠摯的歡迎喜愛Beast的朋友們加入BEAST-TW的網站※

==========so Beast==========

【MTV台 7月8日起 播出B2ST第一季 (7/26開始重播)】

beasttw-3

MTV台 從7月8日起 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8:30
播出B2ST出道實錄
重播:7月26日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00重播

詳細節目表可以至MTV台官網查詢 (http://www.mtv.com.tw)

==========so Beast==========

【Surprise Event】Beast給台灣B2uty們的簽名和留言

親愛的台灣B2uty們,大家好:
為大家送上Beast給台灣B2uty們的禮物囉!!!!!!
Beast透過親筆簽名和留言,表達了對台灣B2uty們的想念和愛意。

此次亞洲海外巡迴,台灣很可惜的因檔期和其他因素而沒列入亞洲巡迴國家之一,但是台灣B2uty們不要就次灰心氣餒喔!Beast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忘記了台灣B2uty們的。

日前,台灣官方後援會的會員人數在短短開站不到一個月內迅速破千人,後援會同時也把這喜悅傳達給Beast;當Beast知道此事後,都深深感謝台灣B2uty們對他們的支持。

繁忙的亞洲巡迴告一段落後,Beast最近趁著錄音空檔,為了答謝台灣B2uty們對Beast支持,特別請後援會轉交了這份驚喜大禮給台灣B2uty們。

相信在過不久後,Beast會以最帥氣的姿態和帶著最棒的音樂回歸的,而當然也會盡快的再次來到台灣和台灣B2uty們見面的!

請大家今後也繼續支持著Beast和後援會。

台灣B2uty們,一起再次迎接Beast踏上台灣吧!!!謝謝!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管理組

【斗俊】 beast-twsing-dj【鉉勝】beast-twsing-hs【俊亨】beast-twsing-jh【耀燮】beast-twsing-ys【起光】beast-twsing-gk【東雲】beast-twsing-dw

中文翻譯: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so Beast==========

【Beast官方T恤即將在台灣販售】

親愛的台灣B2uty們,大家好:

近日已與Cube和環球音樂聯繫,關於Beast的官方T恤在台灣是否販售之事,
今日已確定Beast官方T恤將會在台灣販售!
此次的官方T恤是由台灣環球音樂代理。
在此公告相關官方T恤的販賣訊息:

1. Beast官方T恤已預計延後發行(詳細發行日,未定)
2. T恤黑、白兩色版同時發售
3. 發售地點於全台各大唱片行
4. T恤數量有限量 (請盡早購買,以免向隅)
5. T恤價格目前尚未決定 (近日會確定價格)

以下為T恤意識圖 (以實品為基準)

【白色】beasttw-2【黑色】beasttw-1

此次為Beast的首次官方商品在台販售,請台灣的B2uty們多多支持喔!謝謝!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管理組

==========so Beast==========

【台灣B2uty們動起來~鉉勝生日慶祝活動募集開始!】

親愛的台灣B2uty們,大家好:
這次我們將舉辦屬於台灣B2uty們對Beast的支持活動,希望台灣B2uty藉由這次機會,用行動來表達對Beast滿滿愛意。

活動內容:

1.【自拍神生日快樂】鉉勝生日祝賀卡募集
鉉勝的生日祝福,在卡片上寫下任何想對鉉勝的話語。
(串連活動)請在卡片上的任何一角落寫上: 【셀카신,생일추카】(自拍神,生日快樂)字樣

製作方法:

(1)卡片種類:書面紙或各式紙張,請盡量用平面紙張(請勿使用厚紙板類)beasttw-4

(2)卡片尺寸:21cm*14.8cm(A4紙size的一半)beasttw-5

(3)顏色:不限(依B2uty個人喜好^^)

PS:請勿在卡片上加上任何立體的裝飾,以方便後製裝訂,謝謝。

2.【把愛說出來】向Beast宣告滿滿的”愛”
對Beast全體想說的話和心中的愛意寫於書卡紙上,接著請把書卡紙用”愛心摺紙”的方式表達台灣B2uty們滿滿的愛。

製作方法:

(1)摺紙尺寸:一律使用A4尺寸beasttw-6(2)顏色:不限(依B2uty個人喜好^^)
(3)材質:請盡量使用方便摺紙的材質
(4)如何摺愛心?用請”愛心摺法”關鍵字,至各大入口網站搜尋相關摺法。
(5)愛心摺紙完成圖beasttw-7

PS:如無法摺愛心摺紙,可將書卡對摺直接寄出,會有相關人員會幫忙處理。

★完成後,請將兩個活動的卡片beasttw-8

放入信封寄出beasttw-9

活動募集時間:

2010年7月12日 ~ 2010年8月15日

卡片郵寄地址:

40799 台中郵局 第25-1070號專用信箱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收
(郵寄方式:平信、限時專送、掛號皆可使用)

如有相關問題,請至”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詢問,或直接mail至 b2uty.tw@gmail.com

【台灣B2uty動起來,讓Beast感受到台灣B2uty的活力!】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管理組

————————–
感謝此次活動配合網站:
☆ PTT BEAST版
☆ Mystery Beast ★ Taiwan B2uty Club
—————————

★此活動文,歡迎轉載!!!

*轉載請複製以上所有內容

*轉載請註明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http://www.beast-tw.com)

==========so Beast==========

消息&圖片來源: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內容編排: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