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7.18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7.18號~~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趕快來瞧瞧今天的新聞有哪些吧 ^__________^ Y

01. 2010日韓音樂瘋07/19~07/23精彩預告

SS501
之前我們有預告過[V]日韓節目的精采預告~
當然也不能漏掉MTV的日韓音樂瘋^^

趕快來看看下週日韓音樂瘋有什麼精采的內容吧!(同樣有包含日本娛樂新聞情報喔!)

1. SUPER JUNIOR最新專輯「美人啊 BONAMANA」A、B、C版發行介紹!
「2010 我和我的SUPER JUNIOR」應援照片募集活動介紹!A版封面拍攝花絮播送!

2. 申彗星「2010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台北演唱會精彩介紹!贈票活動!
最新DVD發行「2009「離別依依」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爾場】」介紹以及演唱會畫面精彩播送!

3. SS501最新發行「2009 獨霸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爾場】 3DVD台灣精裝典藏盤」、「愛無止盡 destination」、
金賢重首張DVD專輯「【再見-尹智厚】歌迷見面會SHOWCASE台灣精裝典藏盤」相關報導

4. 濱崎 步最新單曲「MOON明月/blossom綻放」介紹!
最新DVD發行「濱崎 步 2009-2010跨年演唱會 ~未來經典~」介紹!MV播送!

5. 倖田來未最新單曲「Gossip Candy 八卦蜜糖」介紹!MV播送!

6. 大塚 愛最新DVD發行「2009 巡迴演唱會 愛式精選 最終場」介紹!
「未來計程車」演唱會Live畫面播送!

7. KAT-TUN最新專輯「NO MORE PAIИ」介紹!日版無料海報放送!電視專訪精彩播送!MV播送!

8. 早安少女組。最新DVD發行「Concert Tour2010春 閃亮閃亮 pika pika!」介紹!
演唱會Live畫面播送!℃-ute最新DVD發行「℃-ute Concert Tour 2010春 SHOCKING LIVE」介紹!

9. 美人發電機!北川景子來台電視專訪播送!
K最新發行「想見你」(一眼瞬間 再見愛電影主題曲)介紹!MV播送!

10. 今年夏天最high的娛樂體驗 「東京の恐怖學園」空運來台!
辰亦儒帶你親身體驗驚嚇指數滿分的「東京の恐怖學園」!贈票活動!

資料來源:MTV Taiwan Facebook (c妞)

02. 韓庚預計8/15來台7天!

韓庚*由於目前解約官司尚未做最終判決,因此Kpop’n還是將韓庚視為日韓明星做報導,敬請理解*

Super Junior中國籍成員韓庚雖仍陷於解約官司之中,
但已開始進行各項個人單飛計畫;除了7.17、18兩天的北京演唱會之外,
日前也宣布將於8/15來台會見歌迷7天,好彌補Super Show2「放台灣歌迷鴿子」的遺憾。

在這7天當中韓庚主要會宣傳他的最新個人國語專輯、也已經敲定至少40個通告左右,
第一個公開活動將在台北大學舉辦Fan-meeting,媒體預計這也將是韓庚考驗「脫隊」之後
在台人氣是否能如以往般銳不可擋的關鍵。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c妞)

03. 今日人氣歌謠超級精彩

100718 人氣歌謠 太陽第一
今日 2010年7月18日 的人氣歌謠超級精采!看表演請來這裡

這算是韓國演藝圈今日發生比較大的事情.. 因為其實今天還蠻平靜的… (笑)

五大重點:

  1. 今天是新主持陣容 趙權, 鄭容和 Sulli 第一集的節目,帶來的特別舞台大受好評
  2. 本來說好東海與簡美妍一同表演,突然變成銀赫
  3. 太陽得第一,2NE1 Minzy, CL, Dara 與 Big Bang TOP 都到場支持,素顏被推上台(上圖)
  4. G.NA 夾在褲子上的耳 mic 飛出來
  5. 孫丹菲好正喔~(笑)+ Super Junior 好可愛呦~

Super Junior No Other

來源:自己有看 SBS 人氣歌謠 + allkpop 的 SuJu 照 (BiBi)

04. SHINee Lucifer 專輯曲目出爐!

Shinee Lucifer 預告2
SM Entertainment 說:Lucifer (就是那位後來變成撒旦的天使有沒有?)
這首主打歌表達了對愛人的忌妒心,把依賴誤以為是愛,
常常威脅或估計著對方的那種戀情…因為 Lucifer 是墮落的天使,
他有兩種身分,一面天使,一面惡魔。
而這首歌也透過強烈的旋律表達出人們對愛的渴求。

他們拍攝 MV 的手法也很不得了,使用了電影的技術,跟拍[駭客任務]的科技很類似。

以下是曲目 (來自 Yesasia):

  1. UP & DOWN
  2. Lucifer
  3. Electric Heart
  4. A-Yo
  5. 욕 (慾)
  6. 화살 (箭頭)
  7. 악 (邪惡 / 大叫)
  8. WOWOWOW
  9. Your Name
  10. Life
  11. Ready or Not
  12. Love Pain
  13. 사.계.후 (愛.還.在)

大家喜歡這個預告和曲目嗎?^^

新聞出處:Osen + SME + allkpop + YesAsia (BiBi)

05. Girl’s Day 持續鹹魚翻身中

Girls Day
*以下報導除了翻譯於韓國媒體,還有許多 BiBi 個人感官,不代表 Kpop’n 言論*

Girl’s Day 的出道舞台很不成功的引起了網友和觀眾的批評。

但還好,這個星期五 (7/16) KBS 2TV 的 Music Bank 表演後,網友們開始說:他們也沒那麼糟拉~

據報導,女孩們慢慢的習慣了演藝圈的模式,

心情調適的還不錯,五個人也都分別開了 Twitter…
主打歌[歪頭頭]是關於無法表達情緒的女孩子,只會歪著頭往前方看…
希望他們不會對自己的表演歪頭頭…

其實聽很多 Kpop’n 讀者說他們出道前比現在討喜,
比較不那麼做作而且還蠻有才華的,這首歌無法凸顯他們的實力…

我個人 (BiBi) 比較介意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以為他們差不多40歲…
可是表演方式和穿著打扮投射了我心目中的12歲女孩 style…
對他們第一印象很傻眼後一直無法把有色眼鏡拿掉…
他們額頭上總是貼著[我四十但我想要變十二]的貼紙 ><

我也因此這麼的怪自己過…

藝人真的好辛苦喔.. 有時就只有一次機會,再也回不回來….
加油了女孩們…快讓我改觀吧!

來源:Asiae + BiBi 心得報告 (BiBi)

06. 金玉彬確定接演[高地戰]

movie

演出多部電影[蝙蝠][女演員們]等獲得不少獎座的金玉彬,確定加盟張勛導演新作[高地戰]

以大膽演技著名的金玉彬這次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很期待呢!XD
男主角以確定由高修出演,這部預計於2011年夏季上映喔!!

這部電影主要是講述以朝鮮戰爭為背景,為了爭奪高地而展開戰鬥的電影。
張勛導演導過[電影就是電影][藝兄弟],
劇本則交由編寫過[共同警區JSA][聖德女王]等戲劇的知名作家朴相嚴出任。

新聞來源:電影網 (Silvia)

07. YG新團體「孩子組合」?

DARA

最近YG的Sean公開了一張照片,並以「孩子組合」為標題引起注意~

哈哈~原來是他可愛的兒子夏朗和DARA以及太陽,一同穿了太陽服,
看起來就像是新人組合一般(Silvia覺得更像是一家人阿)
,相當可愛呢!!!

頻頻和yg family合照的夏朗和爸爸一樣很有架勢呢!
不知道會不會又是明日之星啊~?

新聞來源:2ne1吧 (silvia)

08. G.NA G.NA G.NA!!!

G.NA
我們 Silvia 小編最推的 G.NA 一直很受到媒體的寵愛,今天畫下了出道舞台句點~
一起來回顧之前一些她的好友們為她應援的影片和新聞吧!

M! Countdown 後台 – BEAST 的 龍俊亨大誇 G.NA noona,
讓G.NA 非常驚喜的說:「好感動喔,他平常不是這樣的!

Music bank – Wonder Girls 的瑜斌 (Yoobin), Secret 的 孝盛 (HyoSung)還有 After School 的 Uee都一起為 G.NA 加油!

G.NA 出道前的好友自拍有 Jay Park, Nichkhun 和 趙權…

G.NA 自拍

G.NA 圈內還有好多好友喔… 感覺已經在演藝圈好一陣子是個資深藝人了!
來源:Nate News + youtube (BiBi)

09. 其實女王孫丹菲也有負面新聞

孫丹菲
我們的女王孫丹菲其實也有負面新聞呢…
有人說他不會唱歌,有人說他其實跳舞也是炒作出來的,
還有人說他的 MV 是抄襲的等…

但是誰管他?人家還是第一名!

她的主打歌 Queen目前已經在許多排行榜上面坐上王位~~
7月18日公佈的 7月11至17日的音樂排行榜,有不少榜單還是能看見她坐在冠軍寳位上。

話說我們家 c妞 今天出了韓國音源與專輯銷售排行版呦~
快去這裡看看!以後每週日出爐呦~~

來源:Nate News (BiBi)
圖片:allkpop

10. Kpop’n 家族陸續「出道」~你follow了嗎?!

I heart Kpopn
從前天開始~我們已經陸續讓Kpop’n幕後的家族夥伴們一一登場與大家見面
還沒認識我們的朋友快點點這裡去瞧瞧吧!!

寫手群、資料達人、影片達人以及編輯小組
在未來我們還將繼續介紹我們的「活動小組」以及「管理小組」唷~
因為有這麼多團結而且努力的熱血夥伴們、
才能夠維繫這個大家族~
我們希望能夠將韓國娛樂推廣到整個華語地區!

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熱情可愛的讀者們加入到我們的行列、
透過http://kpopn.com與我們一起分享更多最新最專業的韓國娛樂新聞!

(c妞與Kpop’n全體夥伴向大家熱情問候!)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整理報導嗎?
敬請期待明天同一時間由Kpop’n Hot燒小組共 同 為大家帶來的韓事Hot燒News唷~ ^___^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與資料來源:如上所述
報導總整理:c妞 @kpopn.com
文章撰寫:Kpop’n Hot燒小組
轉載請註明作者連同出處:Kpop’n Hot燒小組@http://kpopn.com

*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