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以Lucifer回歸

SHINee

~墮落的天使惡魔~Lucifer

SHINee二輯[Lucifer]自成員宣傳照公開以來,引起相當大的話題及期待。今日終於公開了二輯所涵攝的意涵與概念,即是天使與惡魔一體兩面,帶有強烈媚惑力與煽動力的神秘感。

[Lucifer]中的主打曲為同名歌曲[Lucifer],與09年引起一陣炫風的[Ring Ding Dong]同樣為一首具有中毒性的節奏歌曲,歌詞內容敘述著,跌進戀愛漩渦時,戀人既甜蜜又殘酷的兩面性,完美詮釋戀愛心情,甜美中又有酷炫。令人十分期待MV的釋出!

而隊長溫流也首次展現了作詞的才華,寫下了[Your Name]的歌詞,另外過去就曾以[Jullite]歌詞令人驚艷的才子鐘鉉,本次以[髒話]描述失去愛情的男人,內心的絕望與吶喊;是SHINee擺脫大男孩形象,以男人般的姿態震撼歌迷的一首創作。其他曲目如:[Life]、[Love Still Goes On]…等每首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曲目。


˙A版 7/19 正式發售!

˙B版 7/26 正式發售!

* * *

原來二輯的概念是墮落的天使惡魔Lucifer啊~

這下子終於解開大家心中的疑惑了XDD

好期待珍基的首次歌詞創作啊~還有金不拎的髒話XDDD

(該不會是金不拎被拋棄的心情吧QAQ~)

——————————-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SM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感謝各位揪感心fans們的幫忙與諒解^_^y
我是LiKey,我正在Kpopn,你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