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 Superstar預告MV

4minute Superstar 

7月15日網路上發佈4minute Superstar 20秒的預告短片。短片上面沒有顯示Cube Entertainment發行公司的字樣,也不能確定它是新單曲或新專輯發行? 

短片內容是集結4minute HUH、Muzik、I My Me Mine 三部MV影像,還貼上數字跑錶到4分鐘,最後顯示「Superstar 2010.07.19」充滿神秘的字樣,唯一知道4minute Superstar在Melon.com網站7月19日預計發行。 

雖然搞的很神秘,還是很期待7月19日的4minute Superstar!

4minute – Superstar Teaser

I My Me Mine的日文版MV出爐了,趕緊來看看吧!
小編覺得這首歌非常的有泰國的fu~感覺很像在唱泰文啊~好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Werw4pIGk

  

 

 

消息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自製MV截圖
新聞撰寫: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