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好消息…這個禮拜 不再只有紅薯夫婦會有特別報導了!!!!

因為有很多Kpop’n的朋友們反應 所以本單元將不會只單獨獨家報導紅薯夫婦「我們結婚了」節目裡的內容

亞當夫婦, 維尼夫婦以後都會被列入報導 每個禮拜六的晚上或星期日早上 就可以看到新的「我們結婚了特別報導」每次的標題都會貼上日期 (就像Music Bank, 人氣歌謠等等的節目一樣) 所以每個禮拜六一定要鎖定Kpop’n 看看有沒有更新 就可以馬上知道「我結」最新的訊息囉!!

再來, 就是講到本節目中字上傳…

中字大約都是在每個禮拜日晚上會出 因為礙於要翻譯及編輯影片的問題 所以會比無中字慢一天

因此, 在每個禮拜日晚上 請回Kpop’n確認中字是否已經上傳 我會在每個報導的最上方標示更新日期及超連結 所以只要輕輕一點 就可以直接連結到影片的位置 不用再去「韓國電視線上看」的地方找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唉? 今天就是星期六了耶!!! 那不就是快要播了嗎 我都迫不期待等開播了, 你呢?? XD

敬請期待並且多多支持!!! 你的支持就是Ben的動力!!!  Fighting!!!!

─────────────────────────────────────────────────────────────────────

撰寫: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