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Kpop’n預告了YG TV之後, 看起來2NE1 TV第二季好像也要很快的向觀眾見面了!! (小編我要瘋狂啦!!!)

在以下的預告 我們可以看到這四個小女生玩的很高興 不管是在飯店拍照 拿著黃色雨傘逛街 在公園盪鞦韆 或是開著超帥的跑車 等等… 跟第一季一樣, 粉絲們將會看到所有2NE1的真實生活情況 就像你是她們的朋友一樣 整天的生活都一目了然!!

這個節目應該會跟2NE1 TV的觀念是一樣的

在影片的最後 Dara講著電話 用韓文講說: 「YES! YES! 2NE1第二季要開始了!!!」

第一集將會在7月27日與大家見面 請大家拭目以待!!!!

以下是預告Teaser影片:

錄影中的照片(跟第一季有異曲同工之妙, 請注意推車前面有DV):

我本人是已經是等不及了…好久沒進她們的宿舍啦!!!!! 我好想念她們的口頭禪: 「Ah GO~ GO~ GO!!!!」

你呢?? ?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特別感謝: allkpop
影片來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