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容和覺得自己並不帥??

最近正當紅的「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裡的鄭容和對他的長相發表了一個讓人覺得誇張的評論…!

有20名幸運的粉絲從200名中被選上參與OnGameNetHe’s On Live節目中 粉絲們對容和本人的長相是非常的好奇 當然這並不稀奇 因為你一定對你自己喜歡藝人的長相有種莫名的好奇感

不過, 容和居然回應他的粉絲說:

我本人不怎麼好看…我在電視上比較好看比較帥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我的工作!!

上個月, 容和在某個節目也提到

我是很容易被看膩的類型。

雖然這麼說, 不過CNBlue的粉絲還是對容和愛慕不已 並且對他的言論取名叫做「鄭容和長相誇張言論

大部分的粉絲都留言說: 「這就是容和吸引我們的地方~」還有: 「他不但看起來不自誇, 這樣反而讓他更發亮, 更帥!!!」

我必須說…請有心的人給鄭容和先生一面鏡子 因為很清楚 很明顯的 他根本就不知道他自己長什麼樣子…= =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kpopn.com

特別感謝: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