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ra新成員是具荷拉?!

t-ara sisster

具荷拉退出KARA加入了T-ARA??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大家別驚訝,只是個長相貌似荷拉的小女孩~

但他就是傳說中T-ARA的新團員嗎??

ㄟ~也不是喔!! 嚇到你們了吧?? 顆顆顆…

這位女孩他的名子叫做 陳惠媛,他是T-ara女孩們的師妹

他的第一次公開亮相是在不久前南韓與阿根廷的比賽時,T-ara於公司前應援時公司拍下的照片中

那時起就有人說他長的很像KARA的人魚公主 具荷拉

Bella我個人是覺得滿像的~因為他們都有閃亮亮大眼睛⊙。⊙

而這位小女孩呢他是屬於Mnet旗下的新人團體-男女工學的忙內

男女工學是個由4位女孩+五位平均身高180的男孩所組成的9人團體,他們預計將會於9月出道

公司方面也公開了陳惠媛與兩位團員的合照,因此”T-ara新成員”一說也就嘩啦啦消失啦~

t-ara sisster

惠媛是個身高168擁有美麗身材的女孩,他從7歲開始學跳舞,舞蹈實力不容小覷,而現在也在中學專攻舞蹈(年紀整個也太小!!)

公司昨天也公開了一連串由陳小妹妹當主角 T-ara當配角的照片(跟這組照片是同一組喔^^)

看來公司方面很有一想將他捧紅阿~~我們也一起期待這組新人團體吧!!

———————-*

!!!轉載時請將下列文字一併帶走!!!

圖片來源:T-ara中文首站

新聞來源:T-ara中文首站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