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Rulez - Vol.1 Mojito團體名稱:House Rulez(하우스 룰즈)
專輯名稱:1st. Mojito
發行日期:2007.04.03
唱片公司:AfterMoon Music Entertainment
音樂類型:Funky House、Electronic、Jazz、Pop、Disco

House Rulez今天小編 ASA 介紹的團體 House Rulez,是我經常拿來在趕報告或寫文章的時候點出來聽的專輯(笑)House Rulez 是韓國知名的三人電音團體,由영효(0-Hyo)、서로(Seo-ro)、파코(Pako)組成,2007 年出道至今發行過三張專輯、四張單曲與一張 2.5 輯,並有參與過十二張作品的成績,「1st. Mojito」是他們的出道專輯,這張專輯驚人的好音樂,更讓他們拿下 2008 年韓國大眾音樂獎‧最優秀電子音樂專輯的佳績,並且在 2007年9月4日又發行了 repackage 版 ,可見是張廣受大眾好評的專輯呢!

House Rulez因為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都很值得推薦,所以我也苦惱了很久,到底要用哪一首歌來介紹呢?最後還是決定以專輯第一首歌曲《House》來做為今天的每日一曲 =)  剛剛有說到 ASA 我很喜歡邊寫東西的時候聽這張專輯,會不會有人覺得很不可思議?或者是電音不是很吵嗎?之類的感覺,其實以前我也不喜歡電音,但直到我聽過 House Rulez、3rd CoastClazziquai … 等,才開始漸漸聽到電音美好的地方,House Rulez 不像 3rd Coast 或 Clazziquai 一樣有個女主唱在團內,因此他們的音樂經常找來女聲做 feat 的角色,像是今天要推薦給大家聽的這首《House》,或是大家可能曾經有聽過的《Do It!》(這首曾經有韓國魔術師韓雪熙在表演時使用,中國知名品牌森馬也曾經在廣告音樂中使用過這首歌)基本上這張「1st. Mojito」都有找很多人 feat ,因此每首歌都很值得細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E0fkK8HtQ

歌詞:

I LIKE YOU, DANCE, LOVE MUSIC FEEL IT! HOUSE RULEZ’S MUSIC, HOUSE RULEZ!
I LIKE YOU, DANCE, LOVE MUSIC FEEL IT! HOUSE RULEZ’S MUSIC, HOUSE RULEZ!

Ladies, Come and feel this song
Get down wanna see you more
Come and show me what you’ve got
Then I’ll do what you want

So you keep(keep) play that song
Than I’ll keep(keep) dance with you
So you come and make me high
Than I won’t stop it hear

(Bai ya doo bah be doo)
See I feel with my heart
So you keep play that song
Come on playin!

*
Cause I can’t stop here you why?
“MUSIC IS MY LIFE”
You Don’t left me hear
I won’t stop it hight, Just you let me hight
Music is my life
See you late and night.

就是因為 House 聽起來如此舒服,沒有複雜的歌詞、不斷重複的旋律、有趣的節奏感,很自然的就融入「生活」的感覺,不管做什麼,我都喜歡把這些音樂放出來聽(笑)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每日一曲 =)

另外在特別介紹其他幾首專輯裡我愛的歌曲,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聽聽看,On My Way (feat.남훈of SUPERSTA&지나)、Just Wanna Love You (feat. D.BROWN)。

照片來源:AfterMoon Music官方網站、google搜尋
歌詞來源:youtube.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