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MnetJapan做了項評選,評選內容就是調查韓國藝人中誰的身材最符合八頭身~

0…0沒想到女人有九頭身男人也有8頭身這東西呦~這夠嚇人的(望一下自己….),咳咳,不知道我這身材要叫幾頭身(是鬼吧你!!)

先不汙辱我這高貴的身軀(不要臉又開始了),恩……繼續我們來公佈結果吧,來看看究竟有誰符合8頭身這身材的資格(其實答案早就出來= =)

Max

第一位呢就是東方神起中年紀最小的沈昌珉,雖然年紀最但在成員中他可是最高的呢(記得阿昌身高好像190了正確身高很抱歉天天無能為力目前只知道這樣:()

第二位呢是超新星的朴健日

poo

再來就是在C.N Blue中擔任貝斯手的李正信

junshin

接下來七位也是八頭身的藝人,天天就不再貼圖囉~不是私心阿為了我們網頁速度等等問題~就先說抱歉了!!

剩下的七位藝人還有我們的姜東元,MBLAQ裡可愛的天動,2PM中我們帥氣的泰國王子詢問度也最高的Nichkhun(如果我說我是他老婆等一下一回頭我就死在他女人手下-  -)還有林朱赫,SHINee的珉豪阿爸,2AM的瑟雍(他的肌肉很美-//-)和池賢宇

說真的…我光是覺得女生九頭身已經夠恐怖了男生還有八頭身…….這是怎麼生的0…0?要不下次來公開他們父母的照片,看看是誰家的基因如此優良(笑)

資料來源:MnetJapan
圖片來源:MnetJapan,百度
撰寫:天天@kpopn.com

轉載請註明:www.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