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G準備在日本出道

B.E.G 將進軍日本

繼少女時代、KARA之後,韓國女團將再度進軍日本囉!!!!!

09年以【Abracadabra】洗腦歌曲加上每條大街小巷老幼胖瘦都會的舞步【高傲舞】掀起熱潮的Brown Eyed Girls
最近正式宣布了她們下個月—–08月25日通過Sony Music Japan International在日本出道喔(!!!)

Brown Eyed Girls成員07月09日也錄製了一段問候粉絲的影片。宣布正式進軍日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X4RpQstw

Brown Eyed Girls表示:這次專輯將會演唱日文版的【Abracadabra】,請大家敬請期待。
(哇嗚~~~CHI有點期待Abracadabra的日文版,不知道日文版會怎麼樣表現出來)

另外,為了能讓大家在東京會場上看到最完美、最好表現的我們,我們會努力練習準備。

這次正式進軍日本,她們將以專輯【Sound-G】展開活動。
新專輯預計會在08月25日正式發售
而日本的出道唱片販賣紀念會將於08月06日在東京原宿的Astro-hall舉行。
到時候,她們會以【Sound-G】直接向歌迷展示成熟的魅力。

現在,請大家準備好扭動你的屁股跟擺出高傲的神情
一起來跳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吧(笑)

看完了Brown Eyed Girls的版本怎麼能錯過我們Dirty eye girls的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XgZLhzyuo

撰寫﹕CHI@kpopn.com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