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台灣節目跳韓流舞蹈行嗎?

首先, 我想先聲明 請不要以言語怒罵以下有關內容 這只是一個大家討論主題的空間 表達你的意見就好 謝謝!!


最近, 台灣的節目非常流行在跳韓流的一些舞蹈 感覺韓流的魅力真的越來越廣了呢~

今天 (7/12/10) 在Channel [V]的「我愛黑澀棒棒堂」節目中 主題是韓流三人舞蹈賽 入選的隊伍可以去韓國 其中 第一名的隊伍 組員分別是黑澀會的MeiMei, 小涵與蚊子   他們三個在節目中表演4Minute的HUH

看過節目的人都知道 MeiMei跟蚊子的舞蹈非常的厲害 本來 我是非常看好這個表演 不過 最後的結果 還是讓我有一點小失望…

現在先給大家看過正版4Minute的現場表演:

再來比較他們三個人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s5RPHmvaI

重點…並不是誰好誰壞 重點請注意那幾個評審老師的講評!!!!! 真的是太離譜!!!!!

1. Kimiko老師居然說: 「我會派他們去跟韓國團體PK!! 我也覺得不會輸喔! 贏面還滿大的!」

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傻眼 因為 Kimiko老師算是我見過性感舞蹈底子最好的老師

跟韓國團體PK? 真的嗎? 진짜? 看完了兩個版本 比較之下 真的是這樣嗎? 贏面還比較大?? 是我聽錯了嗎??

2. 大鈞老師說:「我在MeiMei身上 看不到一點破綻」

老實說, 以整體表演來說 這的確是一個好看的表演 不過 如果真的是要跟4Minute的舞步來作對比 破綻非常明顯

光是進第二次主歌的部分(第一次副歌的後面) 有個全身震, 腿往內轉的的Power舞步 HyunA在現場跳的時候 爆發力非常明顯 不會跳舞的人也可以看的出來力量在哪裡

但是 他們三個人跳的時候 並沒有抓到用力的重點

我敢打賭, 那些評審根本沒有看過4Minute的版本 如果這樣去韓國 會不會被韓國人覺得台灣的藝人有失水準? 雖然他們不會這麼說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雖然看他們每次在節目中跳韓國的舞蹈都很高興 (因為可以將韓流傳播開來) 但是 如果要去韓國 卻是給了不正確的講評 這樣 他們韓國會怎麼想台灣的藝人?

總而言之, 台灣的藝人們阿…. 請加油!!!!!! 請努力!!!!!!! 我們還是支持你們的!!!!!! FIGHTING!!!!!!!

—————————————————————————————————————————————————

撰寫: BenLovesKpopn@kpopn.com

影片來源: YouTube

圖片來源: Googl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