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成加入 Twitter
之前有很多假的 2PM 推特 (Twitter) … 但是阿,今天燦成 (Chansung) 一加入就被澤演鬧,所以一定是真的呦!

第一個燦成 Twitter 留言是:

I love men (我愛男人)

然後馬上澄清:

That was taec!!! TT… (剛剛那個是澤演留的!)

後來呢,澤演就在自己的推特寫:

@2PMagreement211여 러분 찬성이가 드디어 트위터입성했어요!! 그리구 남자를 좋아한다구 하네욬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그건 제가 장난으로 쓴거니 너무 오해마시구요>.<

翻譯:

給燦成 (@2PMagreement211) ~ 大家,燦成終於申請了推特帳號了,他還說自己喜歡男人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那是我在開玩笑,是我寫的,所以請別誤會了 >.<

照片與新聞來源:燦成的 Twitter 帳號 ~ 2PMagreement211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