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准的初吻給了誰?

李准的初吻給了誰?偶像團體 MBLAQ 的李准在八號放送的新節目「確認順位的女人」(簡稱順位女)中擔任節目新 MC
最近藝能大勢的他當然是無法避免被順位女們尖銳的質問XD

當玄英問到:「什麼時候初吻?」,李准也清楚的回以:「高中二年級。」
還準確了說出初吻是在靠近山的亭子裡做的,犯人(?)就是學校的學姊引導著就親了~!
原來李准的初吻是獻給了姊姊呀~XD 這麼容易就被騙走了可以嗎?李昌宣(本名)~

當天出演的十位順位女有玄英、姜恩菲、金瑟露、高智星、NS允智、李智慧、李智賢、趙香氣、李仁慧、鄭朱莉等,而李准對於「順位女中最符合理想型的人是誰?」的提問,因指定了姜恩菲而引起其他人的嫉妒。

主要來源:Review Star、ABM
照片來源:MBLAQCHINA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