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arsha-BBI-RI-BOP-A

Narsha

BEG中擁有可愛直爽個性的Narsha推出了自己的首張EP,從造型概念照出爐就可以看出Naesha的企圖心有多大,把一般歌手不敢嘗試的造型完美的消化,獲得很高的評價呢!!!

然而這張專輯當然也下了非常多的工夫,從第一首公開的歌曲[I’m in love]開始就顯現出要展現所有的能力一樣,嘗試了只有簡單伴奏的歌曲,把Narsha乾淨流暢的歌聲完美的展現出來。第二首歌曲也就是主打歌[BBI-RI-BOP-A],是首結合了BEG擅長的House曲風加上詭異氣氛的歌曲,是由打造[abracadabra]的製作團隊所完成的,然而這首歌原本要叫夢魔,但後來覺得副歌的BBI-RI-BOP-A更讓人印象深刻而決定改成BBI-RI-BOP-A。聽完這首歌以後一點都沒有讓人感到遺憾的地方!!副歌的地方強而有力的如咒語般的傾洩而出,然而主歌的部分則是比較像呢喃般的輕聲細噢,反差做得相當成功!!相信會取得很好的成績喔!!!然而這首歌曲的MV從預告就獲得相當大的人氣,果然完整版一公開立刻取打點擊量第一的好成績,這支MV特別請到演員朴希順來和Narsha演出,兩人精采的演技特別是眼神把整支MV想表現的詭異氣氛展露無遺!!!是首精采的MV喔!! [BBI-RI-BOP-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yjLoPh-O4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A_lia5geE

[I’m in love] 專輯中的第一首歌曲[Fantastic]意外和歌名不同的是首清爽的歌曲,搭配Narsha甜美的歌聲以及強勁的節奏,是首一聽就上癮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sYJt028Yo

[Queen B]幾乎和孫丹菲同名的歌曲,卻和孫丹菲的完全不同style,雖然小編不太懂Queen B是想表達怎樣的意思,但光看歌詞還滿誘人的!!!Narsha的尾音都好甜喔!!!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n4Ea0iZeQ

[Radio Star]這首一開始只有簡單的吉他慢慢加入鼓聲,最後再搭上Narsha歌聲,多變的編曲是不是很讓人驚艷啊!!是首很舒服的曲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e4XXo-_lM

第六首[MAMMA MIA preview]只有短短不到三十秒,這代表啥呢,該不會之後會有repackage吧!!!好期待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2cbeAUSgU

這張專輯在今天正式公開之外,也在宏大V大廳逕行showcase喔!! 已經有短短的小視頻可以看喔~應該是媒體採訪,好期待現場表演喔!!!不知道會不會和abracadabra一樣令人驚艷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glPpmprGY

首次表演將會在9號的Music Bank喔!!一起期待吧!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褐眼女孩吧
圖片:圖logo/褐眼女孩吧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