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賢重允浩都在High Cut

〔轉載請勿任意更改新聞內容與標題;請詳閱轉載規則,感謝^^〕

LiKey小編的韓國行特別報導第一彈來囉!現在起KPOPN要給讀者更多獨家和更多好康,請繼續密切注意我們KPOPN!

[High Cut]是韓國蠻特別的一份報紙,內容有點像娛樂雜誌,裡面會介紹音樂、時尚、明星穿著及名牌等等資訊,其中最特別的是每一期都會有一位特別人物做封面,並會針對此位人物拍攝一連串質感滿滿的Chic照片!雖然價格很親民,一份才300w,不過報紙的設計簡潔大方,非常Chic Chic,裡面滿滿的全版照片更是粉絲們的絕佳福利!

LiKey小編這次帶給大家的是Vol.31期(最新一期Vol.32,7/2出刊)的特別報導,裡面除了賢重,再挑出You Know允浩的帥氣照片送給各位,喜歡大家會喜歡!^_^y

[賢重代言TOLY MOLY的化妝品海報喔!這版本比較憂鬱一點XDD]

SS501

——————————-

*LiKey小編的題外話時間:

我先跟大家自首…*´v`)*´v`)´v`)*´v`)

抱歉我圖片真的沒拍好啊啊啊,有些照片不知道為何,

照起來總是很模糊,只好忍痛刪掉了>”<

小編對不起大家,請大家就叫我抖手王吧…(抖)

——————————-

*《轉載請 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High Cut]自照 LiKey@Kpopn.com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感謝各位揪感心fans們的幫忙與諒解^_^y
我是LiKey,我正在Kpopn,你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