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ina專輯照出爐

Cube支援G.Na

前五少女的隊長,就在昨天公開了首支和Rain的合唱曲What I Want to Do Once I Have A Lover,是首相當好聽的甜美抒情歌,今天Cube也公開了她的專輯照喔!!!小編覺得超級正阿!!!

然而等待許久的Gina也在主頁上說到[感謝爸爸,現在Gina的故事即將開始,讓我做到吧!!!]相信努力了這麼久,Gina所累積的爆發力一定很強,期待你可以帶給樂壇不同的驚喜喔!!加油Gina!!

Gina將在7月中出道!!請一起期待吧!!

還記得小編昨天有說過Gina有幫過小雅的dancer吧!!!就在下面這個影片第15秒出現的就是Gina喔!!!請仔細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m66iiyjjc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