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帥男排行榜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在今日大件事裡面看到最近美國CNN在網路上的[最完美韓國男星]( Hottest Male Celebs) 票選,讓網友們了投票選出心目中最完美的 Kpop 男星,目前已公開了對這次票選的興趣及結果~

CNN這麼解釋:「不讓女人疑惑的,這些紳士們表現出了他們從演戲、模特兒到歌唱上的完美技巧」

在來天天就要公佈前三名囉!!

CNN票選第第一名的就是張東健

KPOPN

「雖然他已經和嫵媚的女演員高素榮結婚了,但近幾年來他在螢幕上的表現仍然相當吸引人」

從出道作品“我們的天國”到“最後的勝負”(1994),張東健就透過戲劇讓觀眾留下了強烈的印象,並在他電影“朋友”(2001)中不有名的角色後,更加值得關注

被票選為第二名的是我們元斌,聽聽CNN的決定吧~

KPOPN

「雕刻般的臉蛋和性感的聲音」

「在透過戲劇“藍色生死戀”(2000)擠身韓流界後,他就成為韓國娛樂圈裡最受喜愛的藝人之一」

CNN選擇的第三名是裴勇俊

KPOPN

(咳咳,也是最有錢的韓國藝人吧!?找老公就得找這種是不是??0..0)

「他通過“冬季戀歌”成為韓國最有價值的藝人。」

「裴勇俊不只是有名的藝人,更是世界級的巨星。」

「對於他的影迷們,他會一直是個活傳奇。」

至於其他17位由CNN選出的南韓完美型男人還有朱鎮模、趙寅成、李准基、Daniel Henney、Dennis Oh、蘇志燮、RAIN、尹尚賢、李敏鎬、金賢重、金汎、張根碩、李昇基、崔珉植、宋勝勛、權相佑和河正宇。

圖片與內容來源:中新網,STARNEWS
撰寫:IMBSUKLYE36@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