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入伍了!

Kpop’n 編輯小組這個周末開會決定從今後,我們每天都要給大家帶來當天韓國最 hot 的頭條新聞,有圖片的我們就會附上,否則就是很快速的讓大家看一下今天韓國娛樂界的大件事,讓你一目了然!這些新聞也有可能有更深入的報導~都會在 Kpop’n

請幫我們選官方名稱好嗎?目前我們的想法有~

  1. 韓事Hot燒news:這個應該一看就懂了
  2. 韓事發漏:名字的意思是,這篇是用來發漏掉的新聞~
  3. 韓事頭條:很直接了當吧?就是一些頭條,在韓國和美國媒體今日最常被點閱的新聞…
  4. 韓事泡菜:這可以延伸很多意思吧?
  5. 韓事報飯:意思是這篇是報給韓飯的新聞!
  6. 韓事伴飯:(讀者提供的 good idea!) 表示我們使用[韓]國娛樂[事]件來陪[伴]各位韓[飯]喔!

你喜歡哪一個名稱幫我們頭個票吧!

這個單元應該叫什麼呢?online surveys

今日最大:大批人馬送強仁入伍,Super Junior 團員與飯說會等他回來的!

強仁入伍 SuJu 敬禮

強仁入伍

強仁入伍

Super Junior 宋強仁入伍

影片;

SME 的官方水管影片被駭客侵入幾小時

今天早上,SM Entertainment 的官方 Youtube (水管) 被駭客闖入。這些駭客侵入後加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文字在影片中,讓影片無法撥放,不讓大家留言等… 這幾位 Anti 目前傳言有使用者 Aishiteru197, SwiftOmega, 與 weaboochan 但已經刪除。小編也聽說非官方的影片也有駭客侵入搞怪。

第一個傳出的似乎是 Super Junior 的美人啊~其他還有少女時代 (SNSD) 的 Oh!, Run Devil Run, SMTOWN Live 10, 大部分的 東方神起 (DBSK / TVXQ) MV 等一堆非官方影片 …

日本演員~竹中直人與上原多香子 (Speed團員) 加入 Rain 的[逃亡者]戲劇!

上原多香子就是他:
上原多香子

詳細新聞請看這「上原多香子飾演RAIN情人
ASA 小編的竹中直人加入逃亡者拍攝新聞在這裡

G.NA 與 Rain 的合唱

Silvia 小編已經報過囉!在這裡

CNBLUE 素顏讓女孩網友們大呼慚愧

CNBLUE 沒化妝上 SBS 廣播節目 SBS PowerFM 的 Choi Hwa Jung’s Power Time 非常受矚目,因為.. 皮膚也太好了吧美男們!
CNBLUE 沒化妝

CNN 的帥男排行榜~

你的帥哥有沒有上榜呢?
CNN帥男排行榜

之前 Nichkhun 在舞台上被丟胸罩,胸罩主人做了影片

影片中他澄清,胸罩是花時間準備製作的,不是一時衝動丟上去的!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新聞出處:Newsen, Kpop Daily News, Twitter, Sports Owen, Nate
製圖/圖片來源:請看LOGO與說明…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