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seo1

今天輪到天天來為大家介紹 “每日一曲” 囉!     OK 先來介紹一下這首歌的演唱人朴俊熙先生~

 

Jun Seo-준서

音譯:朴俊熙

生日:1985/11/24

身高:175cm

職業:歌手(曾是Blue spring二人組成員之一)

所屬經紀公司:BOF(老闆是裴勇俊呦)

經歷:從小就開始打棒球,曾是京畿道的選手,之後漸漸轉為歌手,但高中二年級父親去世之後.放棄棒球成為歌手

2004년 친친청소년 가요제 금상  親親青少年歌謠祭 金賞

2007年:《태왕사신기 OST/太王四神記OST》허락(許諾),

2007年:《무방비도시 OST/不設防城市OST》 – 恨 순간

 

許諾 【收錄在太王四神記原聲帶中的第14曲目】

許諾(網友自製的MV)

 

歌詞如下(中&韓):

아무 말도 못 해도 아무렇지 않아요 그댈 볼 수만 있다면
如果我甚麼話都不能說 也沒關係 只要我能看見你……
가질 수가 없어도 만질 수가 없어도
即使不能擁有或碰觸你
시린 가슴 한번 쓸어내리고 참아내죠
就算(悲傷)席捲冰冷的心……我也能忍受

어디에 있는지 잘 있는지 그대 하루가 걱정이죠
我總在擔心著你… 你在哪裡? 你過得好嗎?
달빛 머금은 애 타는 밤에는 그 생각에 잠 못 들죠
在灑滿月光的 焦慮的夜晚 對你的思念 令我無法入眠

또 다시 태어나는 그 날엔 하늘이 허락하길 바래요
在我重生之日, 我要上天 賜給我許諾
우리의 이뤄질 수 없었던 사랑을
我們無法實現的愛情

그대 곁에 없어도 그대 뒤에 있어요 외로운 그림자 되어
即使不能在你身旁, 我也會是你身後孤獨的影子
돌아보고 싶어도 돌아봐선 안돼요
即使你想…也不能回頭
한 뼘 행복마저 줄 수 없는 날 피하세요
你必須避開 即便是短暫的幸福 都無法給予你 的我

걸음 두 걸음 나보다 더 조금 서둘러 걸어가요
한一步 兩步 你要比我……走得快一點
나의 두 손이 또 나의 두 발이 그대 길을 막지 않게
這樣 我的雙手 和我的雙腿 才不會擋住你向前的路

또 다시 태어나는 그 날엔 하늘이 허락하길 바래요
在我重生之日, 我願上天 賜給我許諾
우리의 이뤄질 수 없었던 사랑을
我們曾經無法實現的愛情

하늘아 내 사랑을 가려줘 바람아 내 아픔을 날려줘
上天啊 請掩飾我的愛 風啊 請帶走我的傷痛
그대가 내 눈물을 모르게 부탁해
請求你 千萬 不要讓我的愛 看到我内心的淚水

 

這首歌對於俊熙來說有相當重大的意義,因為參予MBC電視劇 [太王四神記]的主題曲 (台灣是將東方神起所演唱的千年戀歌當主題曲哦!!) 對於他的歌唱生涯又往前一步了,而且這首歌是知門日本音樂家久石壤的作品,經由這首歌使得大家更想認識是誰能唱出如此淒美哀傷的歌是(就是在下我啦)。

天天是因為看了太王四神記才聽到他的歌,沒想到我一聽到就哭了因為太悲傷了(泣)…..另外,在這裡和大家推薦 [太王四神記] 這部韓劇值得收看歐!!投資了好幾億的心血呢~不妨有空去看看.

另外這是那時的新聞:

據韓國媒體報導,本月19日傍晚6點左右,俊瑞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傳了一篇題為“請只記住我的笑容”的日誌之後就與外界失去了聯絡。讀過他留下的日誌後,他的朋友嘗試了用種種方法尋找他,但他仍然下落不明。20日晚間,他的經紀公司和朋友一道向京畿道盆唐警察署進行了失踪申報。

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儘管向警方進行了失踪申報,但是俊瑞的移動電話處於關機狀態,因此無法跟踪定位。警方已確認他最後關機的地點是在盆唐。”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由於父母離婚,俊瑞一直獨自生活,而且也沒有兄弟。曾從經濟上幫助他的朋友最近中斷資助之後,他的生活就陷入了極大的困難。

在失踪前留下的日誌中,俊瑞表現出了對自己一貫處境的悲觀態度:“似乎是因為有大家的存在,我才能一直堅持到今天… …因為我愛著的這些人,幾年來我都沒有鬆開手中的纜繩,但是現在我沒有堅持下去的力量了。離開父母單獨生活的日子已是第九年了,這是一段讓我覺得自己在這世上只是孤零零一個人的歲月。進入演藝界也已經五年了,雖然因為 [ 許諾 ] 這首歌而得到了過分的關愛,但是身為歌手的我獲得的收益卻是零… …該吃的沒有吃,該穿的沒有穿,這樣辛苦積攢到現在的錢也全被騙走了… …“
在日誌的最後,俊瑞還留下了自己的銀行賬號:“我實在不想再過這種每天只吃一包方便麵的日子了… …請最後幫幫我吧。我真的希望能夠不用擔心錢地活下去。“
俊瑞五年前通過了裴勇俊所屬的經紀公司的選拔,還曾演唱電視劇 [ 太王四神記 ] 中的插曲。今年年初,他以兩人男性組合“布盧斯普林”成員的身份出道,曾推出名為“許諾”的歌曲。(轉自:中新網)

新聞說”Junseo昏倒在父親的骨灰旁,發現的時候已經是脫狀態趕緊送醫”出事以前,在他的cy上出現的一篇文章充滿著絕望寂寞甚至是想放棄自己的意味,不過有網路傳言那並不是他本人所發的cy,紀公司出面說明之後也並未表態那是否是他本人所親自上傳的…….

我覺得消息真假重不重要,已經不是重點……..,幸好, 他還是活下來了不然我看韓國演藝圈又要添加一件悲劇,希望他能振作起來讓我們再聽到他的歌聲!!!

Blue Spring 1st digital single (2009.01.07)

01.사랑한다 사랑한다 我愛妳 我愛妳
02.My Home
03.사랑한다 사랑한다(MR)
04.My Home(MR)

《我愛你我愛你》MV

順便聽一下片尾曲也是久石壤的作品由東方神起演唱  (好聽哦!!!!)

《東方神起-千年戀歌MV》

《東方神起-千年戀歌(日文)》(li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OiS4XLFaww

最後想問問今天的每日一曲大家覺得怎樣呢?

由於這是天天第一次寫還請大家多包涵………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文章撰寫:imbsuklye36@kpopn.com
圖片來源:自行上傳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