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新曲mv出爐

FTIsland 日本發行現在正在日本發展的FTIsland,首張出道專輯《Flower Rock》的成績非常好呢﹗在5/19發售當日和第二日都連續登上Oricon(公信榜)的第三名,首周更登上周排行的第四名呢~~﹗(成績驕人啊~~撒花~~~﹗)

而在7/14 FTIsland就會發行他們的第二張日文專輯《Brand-new days》了﹗(呵呵~~5寶要努力啊﹗)
今次會有三種不同的版本呢﹕初回限定盤A、B和通常盤(CD曲目都是一樣的,只是封面和DVD內容會不同)

而CD的曲目有﹕
1.Brand-new days   <—–作詞人是承炫喔~~~﹗
2.Music Life           <—–鐘勳作曲作詞、編曲是5寶一起完成的唷~~
3.Treasure
4.Brand-new days(Instrumental)

看來FTIsland要向我們展示他們的創作實力了~~期待啊~﹗
介紹了這麼多,終於到了重心了,快來看看《Brand-new days》的mv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uppnOvWKc
mv拍得很有特色呢,就像是拍mv的製作過程~~
非常有臨場感呢~當然,歌曲很好聽~~~^_^
還有藍天白雲的背景很特別~~是想要夏天的感覺嗎~~?
最後那個「導演」的出場令小編忍不住笑了~(你這混蛋笑什麼~~?我也不知道啊~>_<~被揍)

呵呵,在這裏為大家送上FTIsland給大家的messa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tVbbVxl2o
我說~~弘基你的手好不規矩喔~~(是抽風了嗎~?那肯定是跟你希澈哥學的~)

最後就是《Brand-new days》的拍攝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wryIdCRqg
呵呵,套幾句影片裏的說話,
請大家務必關注7/14發行的《Brand-new days》喔~
還有他們的演唱會Zepp Tour馬上就要開始了,這個也請大家務必關注唷~~
今後的FTIsland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哦~~^_^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Kpop’n圖庫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