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斗俊,生日快樂

斗俊生日快樂 by 心在
以上圖片製作:讀者[心在]

這位小野獸的隊長,1989年生的純真大男孩,尹斗俊,恭喜你今天生日喔!!灑花~轉圈圈~

這位可愛的隊長,總是以憨憨的眼神面對大家,憨憨卻又認真的表情,都讓小編很心疼是不是又太累了呢?一邊要為了團體知名度努力上通告,也要照顧這些弟弟,還要兼顧練習!但從不喊累,因為他知道他們能聚在一起,一起出道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情,他們每一個人都承受著我們想像不到的痛苦,斗俊他也經歷著看著朋友順利出道,自己卻只能以練習生繼續努力。但也許就是因為曾經跌到谷底,所以才更加的堅強,起飛的力量也更加的強烈!!!所以說甚麼也要更加努力的就是-尹斗俊。

說到這位可愛的大男孩就得提到他非常愛運動,出道前曾經是一名足球選手,也因為這樣擁有結實的大腿,曾經在MV拍攝過程中破了九條褲子而獲得[石大腿]的稱號!!大家都知道你是因為愛足球啦!!所以不要害羞XD”

非常有愛心的斗俊,不管再忙,都要參加[甘雨]這個節目,帶給偏遠地區朋友滿滿的愛心,當然也因為參加了這個活動而忽然停止一段時間的活動而引起騷動,以為要離隊了~還好沒有這回事喔!!斗俊是不會放棄弟弟們的!!!當然也因為溫柔的一面而有了[國民男友偶像]的稱號喔!!來看看在二輯the star的訪問,他都說過了五年還想再甘與這個節目活動~多有愛心的人啊!!

說到斗俊就一定要提到和小耀的CP,為什麼會有這對呢,是當時斗俊為了讓舞台有新鮮感,常常和小耀加入一些互動所得到的,當然斗俊平常也常常像爸爸一般的照顧著小耀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最近的幕後花絮啊!!!!雖然這個影片focus在小耀~但最後斗俊就像爸爸一樣>///<

說到這裡,來看一下斗俊青澀的模樣吧!!

讓大家回顧一下斗俊在熱血男兒中的表現(小編在找影片也是第一次看到呢)只能說斗俊的長相真的一點都沒變呢!!但唱功真的進步很多喔!!!

和起光一同表演

起光 擦乾眼淚(ft.斗俊,龍君) (也請在裡面找尋小耀的身影XD)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斗俊和龍爺的部分和CD不一樣呢!!感覺不是同一個人唱的啊!!!聲音不一樣呢!!

說了這麼多,很高興斗俊不斷的成長,你所有的努力B2uty都看在眼裡,希望當你覺得難過受挫時,請回頭看看我們,我們一直在這裡陪你直到永遠!!!斗俊生日快樂!!要一直快樂下去喔。

dujunday

由Aki製圖 (beast論壇的帳號hanmin)

以上是小編 Silvia 的祝福,也來看看kpop’n讀者對於斗俊的祝福吧!!!

小泯說:

斗俊哥 ,南韓世足晉級16強了,很開心吧 ?! 希望你生日那天你可以是全世界過的最開心的人
也希望你以後可以帶領BEAST其他五位成員一起努力,能有更好的演出及魅力
永遠支持BEAST ^^

주바보說:

野獸隊長파이팅!!!辛苦了
두준오빠 생일축하해!!!

정영說:

斗俊~生日快樂~ 這是出道以來第一次給你過的生日,,不能在韓國給你過
真的是很可惜阿OAQ 不過沒關係 當你下次來台絕對會補過的!!台灣的B2uty可是相當熱情的
這個你是知道的吧!!! 身為隊長的你真的很有隊長該有的感覺 能夠很迅速的整理出所有情況
拜託也教教我吧~~~~~~~呵呵
好拉總之生日快樂阿斗俊!!!!!!!사랑한다~^^

정영想跟大家說,尹斗俊,BEAST隊長擔當,出演過許多綜藝節目,是未來主持界的一顆新星!

尹凌說:

你想說的祝福: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感恩著斗俊的父母親,不吝嗇給予如此寵愛一身的尹斗俊,感謝著我認識跟不認識的各國支持者們,透過網路的方式看到情感豐富的尹斗俊,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卻在同一個時空裡,一起生活著。而你對我來說,多了一個疼愛的弟弟,我能作的不多,只能遠遠地祝福你,我相信未來你會找到自己的方向,不管將來會有什麼變化,珍惜過去,把握現在,請一定要回到初心,這樣才可以繼續前進。

心在說:

嗨~尹斗俊
我記這天有好多人生日,可是想到7/4 腦海就浮現你 =]
生日了~
感謝斗俊馬麻在1989的今天生下斗俊
感謝斗俊不屈不撓的堅持當歌手 就算被爸媽痛打一頓也不放棄
感謝斗俊那麼喜歡踢足球 讓我知道你的石大腿可以一連撕破九件牛仔褲
感謝斗俊自拍技術很棒 你說過在浴室也自拍才是真理是吧!!
感謝斗俊把龍俊亨先生帶入Twitter的世界 雖然俊亨不乖 一直跟美女瘋狂tweet..
感謝斗俊出演 [甘雨] 因為這節目 讓你溫暖的內心能展現給大家
感謝斗俊和申世景的love line是假的 得以繼續保持”國民男友”的角色
感謝斗俊在鞋子裡加增高鞋墊 讓你跟忙內孫東雲先生般般高
感謝斗俊在2008熱血男兒時沒有順利成為oneday裡的一員 或許當時會有些難過 但這樣才能和其他五隻小獸一起組成現在的BEAST
感謝斗俊成為了BEAST的隊長 如果是其他五隻小獸 危險啊!!!

以下依照生日排列
因為張賢勝太美了 有危險
因為龍俊亨有夜盲症 還要戴墨鏡 太危險
因為梁耀燮是兒童 這不危險嗎?
因為李起光愛脫光光(誤 會被人抬走吧 超危險
因為孫東雲是阿拉伯王子 怕被誤會家裡有油田而被綁架 極度危險
斗俊吶~生日快樂!!

現在BEAST大勢 快帶領著大家衝吧!!
最重要的一點,快來台灣吧!!

Kelvin 說:

你想分享的資料:我是你香港的FANS,也是7月4日生日的。
以前沒想到會跟斗俊哥同日生日,初時感到很”shock”
雖然聽不懂你們在唱甚麼,但仍很喜歡你們的歌,特別是紅爆的 Shock
最後祝斗俊哥生日快樂及BEAST的哥哥們繼續努力。

多格說:

斗斗哥哥謝謝你不放棄在練習生的日子!使B2UTY現在能看到如此帥氣的你!!謝謝你帶領著五只小野獸~讓BEAST 的大名在各個地方都如此響亮~07/04是帥氣又可愛又幽默的斗俊哥哥生日~祝 哥哥–生日快樂要幸福唷~

WEI JH 說:

這次亞洲巡迴辛苦了!!!我們的隊長,每天不斷的努力,加油~生日快樂~~Beast fighting

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心在,Aki製圖
整理:BiBi@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