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 LIVE '10 WORLD TOUR

2010年的下半年才剛開始SM公司就發出了這麼一個消息!
SM公司即將在八月開始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巡演

SM公司旗下的藝人們幾乎都參予了這場巡演^^

BoA、安七炫、東方神起的U-Know和MAX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SHINeef(x)、TRAX、張力尹…..等All SMTOWN Artis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6of0n6uNy0

第一場表演從8月21日(六),下午5點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之後,9月4日(六)下午七點在美國洛杉磯 STAPLES Center、9月11日(六)在上海 虹口體育場。

第一場首爾站的門票7月15日晚上開始發售!
SM公司粉絲俱樂部的成員們從7月13日開始就可以進行購買囉^^

/

不知道會不會巡迴到台灣來
如果能來的話,對於台灣的韓飯們來說可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首先我想機場可能會被韓飯們擠爆吧(笑)

小編也選了幾首SM旗下藝人的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BoA-全心全意(小編當初是聽了這首歌之後才開始認識寶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iZ362WPsg

安七炫-Scanda(我對安七炫的印象只有跟吳建豪組合的時候ㅠㅠ)

U-Know、MAX-Rising Sun

Super Junior-Bonamana

少女時代-Run Devil R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rKniONSjQ

SHINee-Replay(女主角是最近剛跟Khun結婚的Victoria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9zwECjlxaQ

f(x)-Nu ABO

TRAX-心冷的男人(是希澈Victoria一起拍攝的呢!小編自己也很喜歡這首歌跟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J4osTjMfY

張力尹-I wi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c2TZLycTM

新聞撰寫:CHI@kpopn.com
資料來源:SMTOWN
圖片來源:SMTOWN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