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py 海報

還記得 Sweet Spy (甜蜜間諜), 魔女由熙, 和伊甸園之東中可愛又帥氣的美韓混血兒 Dennis Oh 嗎?不記得的話是他~
Dennis Oh

我常常想起 Dennis Oh… 覺得他沒有更紅好可惜喔!他最近都沒什麼動靜,我只知道他將與 Jay Park (朴宰范) 演出 Hype Nation (那部跳舞的電影),今天出現在美國電視節目 100 Questions 中… 我整個很驚訝… 雖然只有出現這幾秒.. 可是好帥喔!

我特別上傳了他的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J1pEUihJ0

影片翻譯:

女孩說:把我的靈活都浪費掉很可惜吧?我很柔軟的喔~
Dennis 很不削的說:那我很 gay…
女孩:喔… 好的…
Dennis 繼續很不削~

有沒有很帥?!!!送上幾張照片和一點資料!(小編我覺得他長得很適合演 Super Man!)
Dennis Oh
名字:’데니스 오 / Dennis Oh
本名:Dennis Joseph O’Neil
職業:模特兒,演員
生日:1981年8月29日(處女座)
血型:A
出生地:美國
身高:188cm
體重:83kg
家中成員:媽媽(韓),爸爸(美),哥哥
興趣:旅遊,畫畫,拍攝(攝影系畢業)
演過的韓劇:

  • 伊甸園之東 / East of Eden (MBC, 2008)
  • 魔女由熙 / Witch Amusement (SBS, 2007)
  • 甜蜜間諜 / Sweet Spy (MBC, 2005)

Dennis Oh

100 Question 是我定時會收看的節目,從美國電視台 NBC 播送~ 美國時間每周四20:30/19:30c 撥出,這一集是剛剛播出的(美國目前周四)!

再送上 Sweet Spy 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ymSrwvz9g

希望大家給他更多愛~超推的我!

新聞出處:http://kpopn.com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Google Image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