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陽-MV及首場表演!

YB

今天終於公開了太陽和Dara的[I need a girl]的MV!!Dara在裡面真的超美的!!但一開始太陽被女dancer摸臉有種很好笑的感覺耶,有種回到剛出道首支MV的羞澀樣!!!重點是GD在裡面也太太太帥了吧!!躺著帶的那頂帽子太好看的小編想要想要啦!!!MV太陽出現的不分都是簡潔的感覺!!但你裸露上半身讓Dara都不敢直視啦!!讓人好害羞喔!還好現場表演不像MV裡一樣亂跳!!!部要再亂舞動的,好好唱歌不行嗎?這首歌真的越聽越有fu,一開始還覺得還好,但聽了兩遍以上就上癮了!!不愧是Teddy的推薦,好聽。

然而今天也是太陽首場的表演喔!!!一次表演了三首歌曲呢!!趕快來看看
[I need a girl]這首中板的歌曲,心想說應該不會有太多動作~(還好真的沒有,很擔心像之前的應是搭配有力的舞蹈XD)這支舞蹈的搭配dancer是和太陽合作相當久幾乎可以說是YG的專屬dancer的Crazy中的智慧姐姐(如果我沒記錯名字的話),他長的超正舞又跳的超棒的,超希望他也可以出道呢(不小心偏題了)!!小編很喜歡女生的舞蹈,很好看呢!!有一小段就是太陽在他手上彈鋼琴~搭配著音樂好棒喔!!一點點卻很有感覺啊!!!當然這首也覺得不能忽略超級搶鏡的GD,最近她的造型算是難得的中規中矩,但還滿好看的~雖然只出現一點點,卻很難忘記啊!不愧是非常有存在感的G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err0zOrJk&feature=channel

[Just a feeling]這首歌曲算是這張專輯裡少數的快歌,舞蹈著重點在於那控制的舞感!!還不錯看,小編喜歡!!不過小編非常高興是太陽進步很多,這場很流利的把他唱完了!!做的好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s9q6x0aBk
[you’re my]這首歌曲是中慢板的歌曲,剛剛沒看到,原來太陽有留一點鬍子耶!!小編超級喜歡這首歌曲,好好聽~嗓音很甜美,但今天太陽的轉音有一點點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高音也有點緊,但太陽你的腰也太細了吧(是腰太細還是肩膀太寬?!)不過這首唱得很少~希望有機會可以聽到整首歌曲的li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4AabFcCK6U&feature=channel

順便附上今天的訪問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tcOhOESLM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張好音樂喔!!!

現場表演照:

YBYBYB

YBgd

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各新闻网+VIPZ+BBCN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