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關於SHINee的Comeback

SHINeeSHINee的帖子怎能沒有他們的圖呢~~^^

RinOkinawa上面是她Twitter上的截圖~

少女時代、SHINee的編舞老師Rino日前在Twitter上透露了一些關於SHINee comeback的消息。
這個好像是她給其他人的回覆,但還沒有證實是否真的是她本人說的,因為小編在Twitter上找不到這個(如果有人找到的話,請告訴我~^^)

雖然還不知道真偽﹐不過我們還是看看吧﹕
首先是原文﹕

rino's twitter然後是翻譯﹕
但應該是周一(或周三之前),請繼續等待﹗<—這個應該和comeback沒關係的~
待會見﹗

p.s.﹕這裏我給你透露一下(為了感謝你上次帶給我那些鞋子哈哈)……….他們的新歌非常棒,無庸置疑非常出色。整首歌節奏明快、旋律優美,而且歌詞很讚(是某位團員寫的喔……噓)。我當然會給他們最好的舞蹈﹗

p.s.2﹕你想知道大致上的主題是怎樣的嗎?遺憾地它並不性感,這次是有別於現在其他韓國男組合的風格 。它幾乎有點….funky(瘋克,是瘋克沒錯吧)?如果Ring Ding Dong是紅色的話…..那麼這次的專輯就是有點藍色的感覺?Hahahahahaha是不是很神秘?

p.s.3﹕鐘鉉的頭髮是棕色的。有2個團員會明顯地改變他們的髮型,兩個都會染色和修剪。

翻譯大概是這樣吧~~有錯的請指證~~
雖然這個的可信性還需考證,但還是讓小編樂得一陣陣~~~﹗
歌詞會不會是鍾鉉寫的呢?(呵呵﹐不得不提一下,Juliette寫得很贊~~﹗)
藍色的funky風~~~?小編超級期待的說~~﹗
還有快點出造型照吧~~小編天天期待著呢~~

在這裏送上Rino老師跳SHINee一些舞蹈的視頻﹕
(這三首歌的舞都是Rino老師替SHINee編的喔~)
replay(這個是和SHINee比較的呢~)﹕

像氧氣般的你﹕

Juliette﹕

Juliette(groups版本)﹕

哇塞~~Rino老師都跳得好用力喔~~~
如果五閃也跳這麼用力,可能會沒有氣力唱歌吧~哈哈哈~~^^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Rino的Twitter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