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結紅薯夫婦部分比較少一點 (因為Nichkhun跟Victoria的第一集) 不過 今天還是不放過作他們的特別報導喔~

昨天播出第十二集 雖然很短 不過 每個地方都有爆點!! 首先是容和一開始還不適應跟大姨子們的相處 所以很難去搭話…

徐玄跟容和去房間放東西的時候 還為他加油! 容和說: 我沒有事~ 可是明明就緊張的要死…

在他們兩夫婦切水果的過程中 兩個感覺好親密 而大姨子們卻在旁邊看他們兩個甜蜜的樣子 真是可愛~

頑皮的大姨子們還因為缺一個叉子 把徐玄的搶走 然後叫他們兩個用一個叉子 這三個大姨子到底在搞什麼鬼阿~

太妍居然還自己害羞了起來…可愛!!!

因為今天的中字剛好在我作特別報導的時候來 接下來有爆點的地方大家自由的點這裡看吧!!!

我們結婚了第十二集

因為太害羞打不下去了呢~ *羞*

————————————————————————————————————————————————–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