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票選最想和尹斗俊跳CP舞

Beast尹斗俊,票選為最想一起跳Couple Dance的男藝人第一名

Beast尹斗俊

最近在入口網網上,有問卷是關於電影”Street Dance”(台灣譯:3D舞力對決)中,如同有個像充滿性感又浪漫的芭蕾舞者-湯瑪斯(Richard Winsor飾演)的人,最想和他一起跳Couple Dance的男藝人,進行票選。

問卷的結果是尹斗俊以48%的壓倒性得票率勝出,其他的入圍者有2PM的佑榮得票率為28%,SuperJinor的銀赫得票率為20%,

團體Beast的隊長尹斗俊在MBC”星期日 星期日的夜晚-甘霖”中,為固定的演出班底而得到了許多人氣。

所屬的團體Beast在2009年以”Bad Girl”出道,再之後又發表了”Shock”,在音樂節目中得到了第1名。

尹斗俊有著充滿魅力的外貌、溫柔的微笑和完美的強健體魄,和”Street Dance”中的主角湯瑪士有相似的感覺,因此被網友們票選為第1名。

韓文來源 FR: CNEWS
中文翻譯: 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轉載請複製所有內容
*轉載請註明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http://www.beast-tw.com)

====================
最近斗俊的人氣真的越來越高漲!繼票選國民男友第一名後,最新的票選為最想一起跳Couple Dance的男藝人第一名!
還以差距20%奪得第一名耶~好厲害!也受到許多女藝人的歡迎,我想尹小隊一定會很自豪的向團員炫耀吧~哈哈^^

附上斗俊twitter的自拍照(尹小隊素顏也很帥氣!!)
斗俊名言:在浴室也自拍,才是自拍的真理!!

斗俊自拍素顏照

在後台也要帥氣自拍~~~

斗俊後台照
====================

※kpopn已得到轉載的許可※

====================

新聞&圖片來源:BEAST台灣官方後援會
內容編排: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