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AST團員感謝文-斗俊

這是之前在台灣發行的BEAST【震撼新世紀亞洲特別版】團員感謝文沒有翻譯,現在環球在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補上團員們的感謝內容的中譯,先送上隊長斗俊的感謝內容…

斗俊的感謝文

BEAST【震撼新世紀亞洲特別版】團員感謝內容中譯-斗俊

DU JUN斗俊:

一直是我的力量我最愛的家人們…我會成為更努力的兒子!

強健的父親홍승성社長,穩重的母親신정화代表!

這已經是第二張專輯了,會成為不斷努力的11名兄妹,請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CUBE的骨架辛勞的박충민理事長、김형규理事長、김형규理事長

總是感謝著強健的夥伴노室長、용복이哥、용운이哥、지용이哥、세훈이哥、준건이哥、현정姊

跟我們很親的大哥마리오哥、영지姊、에디哥、然後是4minute! Fighting. ^^

新的家人帥氣的이수哥隊長,很努力!總是以溫暖的笑顏迎接我們的재현이哥、정은姊、상미姊,

扮演重要角色的大姊연정姊、소연姊,總是想見的진희姊!

做出精彩影像的제트哥、자칼哥,還有자칼哥的妻子나영嫂子(要幸福喔^^)、성찬이哥 然後是想見的종호哥!(到底去哪裡了ㅜㅜ)

Music CUBE김도훈理事長,권우미隊長!

Beast永遠的隊長호랭이哥!變得親近的상호哥,這次的專輯也會大賣的!^^

總是提供許多帥氣曲子的R&B皇太子기범이哥,mystery之父지원이哥!!

最初提供曲子給我們的最高作曲家방시혁作曲家,pdogg哥;

把歌曲帥氣混音的고등어 성준隊長;稱為哥哥還有點尷尬的임상혁pd.

總算掛在嘴上的舞到皇帝제빈이哥,地下的大哥용찬大哥,황성진pd教我們帥氣舞蹈動作的하원신老師,

一整個禮拜都辛苦到隔天的일영이哥、진수哥、중이哥、명섭이 哥、수연姊,一起努力吧!^^

在第一張專輯時非常辛苦的규상이哥、용덕이哥、정완이哥、정관이哥、효정姊、보람姊、홍락이! dq們非常的感謝!

再次一起工作的희정姊、경미姊、정훈이哥、지선姊、我愛mtv !

為我們添付強大羽翼的정보윤室長、효진姊、花店的姊姊옥이姊 ㄎㄎ

설이姊、혜림姊、오름姊、유란姊、아연姊、유리姊、은주姊,讓我們更加親近吧!

레드카펫 강호老師、훈정老師、옥새姊、가영姊、영란姊、수진姊、진희姊、이슬姊、효정姊、혜미姊

拍攝帥氣封面照的김제원監督跟攝影棚,工作人員們!

拍攝帥氣MV的홍원기監督,跟쟈니브로스工作人員們!

真的很想念的현진老師,유미老師,지연老師,我愛你們!

雖然不在身邊可是心神同在的대진이哥、범준이哥、수빈이哥!

為我最初的演藝降下甘霖的성치경 pd、최민근 pd、선해姊、아영姊、순옥姊、은경姊!

打從心底的感謝非常辛苦的所有工作人員們!

像親哥哥一樣對待我的용만이哥、재훈이哥、현철이哥、형돈이哥、마르코哥,還有唯一的女性영미姊

從今以後,老么也要一~~直麻煩你們多多照顧了.^^

在非洲結識的지민姊、미영姊、동원이哥、코디쏭姊、동원이哥、켄트,要在相聚喔!^^

現在可謂超級巨星的창민이哥、슬옹이哥、준수哥、택연이哥、쿤哥、준호、우영이、찬성이、권이、진운이、想念的재범이哥!

漸漸忙碌的유이姊、想見的하라一起奔馳吧!

希望能快點一起活動的m.blaq哥哥、弟弟們!

還有正在執行國防義務的elven朋友們快點見面吧!我愛你們!

在長久以來的艱難之下沒有放棄終於爬起來的我們六人的Beast!

不知不覺得到了第二張專輯!現在非常的有趣又幸福是吧?!

接下來會再更有趣更幸福的日子即將展開,不管何時,也不要忘記最初的心情走下去!

Beast is the B2st! Time to Fly!

在未知之下不管是下雨,還是下雪,總是陪伴在我們身邊世界上最美好的B2uty !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們的存在知道吧?!直到最後都不要可惜的繼續給予我們愛與勉勵喔!

*因為腦筋不太清楚,對於不小心漏掉的各位打從心底的感到歉意!

在我周遭的所有人們感謝你們,會成為始終如一的尹斗俊的. 我愛你們.^^

(未完,待續~)

====================

※kpopn已得到轉載的許可※

====================

消息來源:環球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
內容編排: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