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RE》7月號

具惠善

集演員、電影導演、作家、插圖畫家、作曲家等於一身的具惠善,早前為《SURE》7月號拍攝了一系列的黑白寫真。在這次的寫真中,具惠善穿上西裝、馬甲,非常帥氣,並向我們展示出她優雅和知性的一面,有別於以往的清新可愛,流露出不一樣的魅力。
還有一些哦﹕

具惠善01笑得真好看~^^

具惠善02傲慢的導演?(呵呵~)

具惠善03不知道為什麼,小編對惠善這個手勢很感興趣~~(哈)

具惠善04眼睛很大喔~~但這個眼神小編有點怕~

呵呵,感覺如何?小編覺得整個系列都很配合惠善的導演形象呢~~!

喔~說起來,具導演的電影《妖術》在本月24日(明天)就會在韓國首映了~~﹗小編想惠善一定非常期待和興奮,大家也一起來支持惠善吧﹗
《妖術》內容是講述一所音樂學校裏,兩名學習大提琴的男生和一名學習鋼琴的女生之間的愛情、熱情和相互競爭的故事。

最特別的是,這是一部音樂電影喔~~不是以情節為主的,而是由畫面和音樂所組成﹗(因為惠善說想要打造一部韓國沒有的作品~)小編好想看啊~~~﹗
現在只可以看看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WIdJeSfbQ

還有惠善的新歌《 Brown Hair(褐色頭髮)》是首慢版的抒情歌,小編非常喜歡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8Jgc6ERwbg

惠善真的很有才呢﹗有沒有感覺更喜歡惠善呢?(呵呵~)
請不要怪小編說了那麼多雜誌以外的事情哦~~(笑+羞~)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SURE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