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OP-Turn it up

TOP SOLO

大家期待已久的TOP solo曲[Turn it up]沒錯就是今天,大公開囉!!!(撒花兼轉圈)

這首搭配著強烈節奏加上TOP特有如重低Bass般的rap,一開始就帶給大家強烈的印象,雖然這對TOP以及YG而言算是試驗性質的歌曲(畢竟這種單單只有rap的歌曲在韓國算是非主流的歌曲),相信如果獲得廣大的迴響,TOP的solo專輯相信也在不久後會推出,小編記得TOP之前說過為了他的solo專輯已經創作超過20首以上的歌曲了(YG又多了一個才子,繼具惠善妹妹這位多方位美女,YG又要多一位多方位帥哥了XD”)小編真的超級期待的拉!!!
今天MV也會大公開喔!!!會一起在本篇公開~請鎖定喔!!!

之前有提過TOP這首歌曲並不會有live的表演喔!!因為TOP覺得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在演戲,接下來會全力的製作Big Bang的專輯喔!!!!太好了~相信VIP應該超級興奮!!!

快來聽聽TOP-Turn it up

MV(感謝骨的提供):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