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AIN昨日抵達日本明開唱

RAIN於日本成田機場RAIN 於日本的巡迴演唱會「LOVE TOUR 2010」明天即將開跑!昨天(20號)早上差不多十點半的時候抵達日本成田機場,根據新聞媒體表示,從早上七點就有大批的日本 Fans 聚集在機場等待,最後大約有五百多人接機,哇哇哇!!日本歌迷真是幸福呀,而 RAIN 如同以往一般總是微笑並友善的向大家揮手致意,該有的禮貌他都表現的很好,真不愧是親民為名的藝人呢 =)

RAIN於日本成田機場RAIN於日本成田機場
這場巡迴演唱會將會從 06/22 開始一直到 07/05,於日本國內六大 Zepp 舉行,有東京、福岡、大阪、名古屋、札幌、仙台,值得一提的是,6月25號在福岡的這場當天是 RAIN 的生日喔!不知道歌迷會如何替他慶生呢?(笑)而超過 1.5 萬張的門票也已經售罄了!人氣依舊是非常之旺!這幾場買不到沒關係,因為 7月17、18日 RAIN 還會在埼玉 Super Arena 舉辦兩場大型演唱會,超過兩萬兩千個座位,想要衝的歌迷可要多加留意購票時間了!有沒有再一次覺得日本歌迷也太幸福了呢?!

RAIN於日本成田機場希望 RAIN 在這兩週的巡迴演唱會能夠一切順順利利!日本歌迷也要盡情享受 RAIN 的舞台魅力喔!(羨慕望)

主要來源:明報、新報
照片來源:DC、JP@韓流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