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osmopolitan》7月號

各位,紙巾準備好了沒?(~~~小編都準備好了﹗)
好吧,那我們開始了!先來看一幅作熱身吧~~﹗(p.s﹕感謝logo上的出處~~﹗)
Lee Hyori怎麼樣?是不是很sexy?你的紙巾還在嗎?(呵呵~~小編的眼球都不能從孝利姐姐的身上移開了~~羞)

喔,先說回正題,大韓民國的sexy icon李孝利為了拍攝《Cosmopolitan》的7月號,上個月就去了巴厘島的黑色沙灘拍了一系列的泳裝照,而這些照片出爐了﹗
炎炎夏日,孝利姐姐的性感真是非一般的透心涼呢~~

好了,剛剛熱完身,先深呼吸一大下,我們繼續吧!

Lee Hyori01那小腰真結實~﹗

Lee Hyori02這種切割式泳衣更能突顯孝利姐姐的身材曲線呢~~(一般人應該很難穿得好看)

Lee Hyori03孝利姐姐,不要怪小編的眼球在你身上流連這麼久~~

Lee Hyori04天啊~~﹗裸背~~~﹗

Lee Hyori05這姿勢、這S型曲線的身材﹗小編快受不了~

Lee Hyori06超低v切割式泳衣~~~﹗

在小編快要血流滿地前,只能說﹕孝利姐姐你的身材真的超火辣的~!不愧是女神﹗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火辣身材。小編都快瘋了~~

因為小編要去抺鼻血了,所以更多的請看這裏﹕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李孝利中國專屬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