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小編本人因為剛從美國飛到台灣 所以今天的「我結」特別報導晚了一點 請大家見諒!

<6/20/10更新> 中字已經出了!! 請按這裡!!

看完不是日出的日出之後 兩人回到了車站裡面取取暖 然後看到了車站裡面放的車長衣服跟帽子 放在那邊是因為車站有提供拍照的服務 所以可以作紀念 只是…天氣實在是太冷 兩個人聽到說要到外面去拍的時候 都是傻眼的表情

車站的人員居然還叫他們跳起來 真的是辛苦他們兩個了…@@

之後 他們就回到了他們的家 結果看到裡面居然煥然一新了! 徐玄整個很興奮!!

在裝窗簾的時候 因為容和不夠高 所以需要用小凳子 結果徐玄突然爆出一句: 「如果是正信朋友來用的話 應該可以站著用 比較快一點吧…」 徐玄阿…你也太單純可愛了吧? 我知道你真的沒有想要得罪人的意思 但是每一句都是針針見血阿 容和整個是哭笑不得 T.T

整理的差不多之後 容和就問徐玄:「What’s up?」就是要徐玄秀他的吉他總驗收 唱這首 “What’s up” 徐玄則很可愛的回答他:「Bad!」 至於徐玄唱的如何 就請大家等中字出來吧!

徐玄唱的很認真喔~ 攝影棚的大家也一起合唱了起來 容和非常滿意!!

驗收完之後 徐玄的電話響了 居然是姐姐們打電話來!!! 這一天終於來了!!! 容和跟姐姐們的見面!!! 她們說現在在她們家樓下 說來看她們 讓容和很緊張! 來的只有三位: 太妍 Tiffany還有孝淵

我們就期待下一集 看看容和跟姐姐們有什麼互動吧!! ?

————————————————————————————————————————————————–

圖片來源: 我們結婚了節目截圖

翻譯/撰寫: BenLovesKpopn@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