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溫流音樂劇完美畫下句點

shinee

[文:LiKey/圖:Hey!Bro Me2Day*轉載請勿擅自改編內容。]

人氣質感組合SHINee隊長[溫流]所參與的音樂[Hey!Brother!](兄弟是勇敢的)終於在本月20日劃下一個完美且動人的句點 !

溫流在音樂劇中扮演一個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劇中人物的性格與溫流私底下的個性大不相同,戲中年紀也比溫流的真實年齡來的大。幸好一同演出音樂劇的前輩如洪秀路等都對溫流進行了親切的指導,再加上溫流本身的努力與天賦,[Hey!Brother!]演出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溫流魅力的關係,[Hey!Brother!]也吸引了許多外國粉絲前往支持溫流的音樂劇初秀。而目前正忙著籌備SHINee專輯的溫流,除了音樂劇的嘗試之外,也加入了綜藝節目[夜行星]的MC群中,滿載的綜藝感和溫暖的笑容獲得許多觀眾緣,也讓人更加期待溫流以後的表現!

[Hey!Brother!]從籌備到演出,劇組使用Me2Day更新許多相關照片與劇中演員有趣的自拍,讓無法前往觀賞的粉絲們也可以一窺究竟。以下就是19日劇組更新照片中的一部份:

shinee

[其實重點在大哥的胸肌啊~]

shinee

[溫流髮型真的太可愛了!而且大哥牙齒好白~(重點錯誤)]

shinee

[大哥的眉頭很神奇!(再度重點錯誤XD)]

-----------------------------

@小編題外話:

現在 LiKey小編改成新聞部份稍微正經,題外話繼續暴走的方式…。(汗|||)

另外提醒轉載的讀者們,新聞都是小編一個字一個字從自己腦筋抓出來打的,

而且為了尊重消息來源,請務必附上轉載資訊~:)

***

啊啊啊~當初小編差點要訂機票去支持溫流的說!

畢竟我真的超愛超愛溫流的歌聲…這個孩子真的很神奇,只要他一開口,

就會把我牢牢抓住XDD

而且溫流的聲音中總有一種我說不出來,感覺可以卸下防備,被撫慰的那種感覺(遠目)

不過後來小編得了蕁麻疹,錯過了音樂劇啊!不過看了以上這些照片以後,

小編的目光整個被大哥的胸肌和閃亮亮的牙齒給吸引耶XDD 怎麼會這樣~~(吶喊)

————————————–

[轉載請務必包含此段話與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Hey!Bro Me2Day

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