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M金曲獎不克參加

SJ-M由衷感謝金曲獎評審的青睞與歌迷朋友的支持

愛貝克思官方網站所發布的新聞

繼去年12月來台舉辦首次FAN PARTY造成旋風之後,亞洲最夯天團Super Junior最特別子團Super Junior – M(簡稱SJ-M)的堅持與不間斷練習中文終獲肯定!SJ-M以首張迷你專輯『SUPER GIRL』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對此得來不易的榮耀,SJ-M眾團員於日前再度聚首親口說出了滿滿的感激之情!而許多粉絲所關心的SJ-M是否會來台參加此次金曲獎頒獎典禮部份,也因SJ-M有四位團員參與了母團SJ的最新專輯『美人啊(BONAMANA)』緊密宣傳行程,確定將無法親臨現場參與盛會。

為了融入華人流行音樂圈,SJ-M在過去兩年多以來,無時無刻都在努力學習中文、練習中文發音。從首張專輯『迷(Me)』到首張迷你專輯『SUPER GIRL』,SJ-M獲得的評語從”聽不大懂的中文歌”…到”進步真多幾乎都聽得懂的中文歌”,讓SJ-M每位團員對這條漫長華語路有了更多的信心。支持來自歌迷的掌聲,肯定來自評審的給予,SJ-M初聞榮獲華人樂壇最重要的音樂獎項金曲獎入圍時,除了深感意外…其餘皆是滿滿的感激!團員”始源”說:「能夠獲得華人區如此有公信力的”金曲獎”入圍者,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至今我們已有兩次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參與過金曲獎,但這次居然能入圍”最佳組合團體獎”,真的感到非常榮幸,也衷心感謝所有歌迷和評審們的愛戴!」

此外,從入圍名單揭曉至今,有許多歌迷朋友關心SJ-M是否會蒞臨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對此,SJ-M感到非常抱歉。由於目前正逢SJ最新專輯『美人啊(BONAMANA)』的緊密宣傳期,SJ-M團員確定將無法合體抵台參加本次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希望所有喜歡SJ-M的朋友都能繼續支持、並等待SJ-M的再次出發,屆時SJ-M將會以更努力與認真的態度,正式回歸華人流行音樂舞台。對此,團員”周覓”說:「非常感謝大家對Super Junior – M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Super Junior – M也會繼續努力的,希望大家能夠一直支持Super Junior和Super Junior – M!」Super Junior – M的入圍作品『SUPER GIRL』與首張中文專輯『迷(Me)』現皆熱賣中!

Super Junior第四張專輯『美人啊(BONAMANA)』台壓版即將在6/18(五)正式發行!

新聞來源:愛貝克思官方網站
內容編排:Ak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