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7 2010

最新的青春不敗 G7 第一集要出了~~~目前預告也出來了…

許多人紛紛討論中.. 我們也要來討論一下!

新團員:Nichkhun.. 的老婆 Victoria [f(x)], After School 的李珠妍 (Lee Joo Yeon) 和 Sora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fq2YcgHsk

我個人雖然想念 HyunA, Sunny 與 Yuri, 但蠻接受這幾位可愛的新團員的!祝她們好運!

新的 G7 – Narsha, 具荷拉 Goo Hara, 孝敏 HyoMin, 韓善花 Han SunHwa, 珠妍 JooYeon, Victoria 和 Sora – 加油!

照片:

新聞與照片出處:KBS 青春不敗 官網 + 一張 Newsen 照片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