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諜報片逃亡者秘密開拍

2010新韓劇《逃亡者》前天向 Kpop’n 的讀者們介紹過的 KBS 新電視劇《逃亡者》其實已經祕密開拍了喔!根據韓國新聞媒體的報導表示,分別在 14 日於首爾弘大的某一咖啡館內,以及 16  日深夜至 17 日凌晨在首爾某寺院進行秘密的拍攝(我想上圖應該就是在寺院拍攝時的劇照吧?)而為了能夠讓 RAIN 更專心投入的進行電視劇拍攝的工作,所以拍攝都是秘密在進行當中,但是仍然有 Fans 在現場搜尋到 RAIN 的身影,希望沒有打擾到拍攝進行才是 =)

除此之外,目前也已經知道 RAIN 與李奈映(李娜英)兩人在劇中飾演角色的名字了,由李奈映飾演名為「真伊」的角色充滿了神祕感的魅力(且好像擁有雙面性格),以及由 RAIN 飾演的「智宇」則是設定為擁有開朗性格且身手敏捷的●○(不知道是什麼,警察?偵探?臥底?)且他在劇中將會挑戰一宗神祕案件!

RAIN新劇《逃亡者》值得一提的是,《逃亡者》是齣諜報動作片,五年來首次回歸電視劇的 RAIN ,通過在好萊塢拍攝的電影均是動作相關的情節,挑選的劇本會以動作片為基準並不意外,且為了襯托出 RAIN 強健的好身材,也將會選用多樣的套裝,像是這個首波劇照就是由 Gucci 所贊助的西裝耶!有沒有很大手筆的感覺呢?將來播出的時候 RAIN 每一集出現的服裝,想必也會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呢!

《逃亡者》也以男女主角首先是以隱瞞真實的自己接近對方,而後又不知不覺陷入愛情的故事情節充滿了吸引力!ASA 我覺得光是這樣的設定,就已經嗅到令人糾結的劇情了啦>3<  而我們大忙人 RAIN 邊拍電視劇的同時,還要準備本月 22 號開始以東京為起點的日本巡迴演唱會「LOVE TOUR 2010」,以 ZEPP(也就是 Live House )的形式進行演唱會,不設置座位全場站席!!光想像就很 High 了呢(笑)而這為期兩週左右的巡迴演唱會,結束之後 RAIN 也將會馬上投入日本當地的外景拍攝中,昨天的新聞也有提到《逃亡者》會在亞洲各地取景拍攝,據說目前也已經有海外發行商提出購買要求了呢。

根據 18 號 RAIN 官方網站的消息得知,他會在 20 日從韓國仁川機場前往東京成田機場(JAL950  08:00〜10:25)

主要來源:OSEN、Star News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