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韓劇《逃亡者》
RAIN 與李奈映《逃亡者》的首波劇照

RAIN(鄭智薰)2010 回歸韓國電視劇的新作品《逃亡者》,最近終於確定一起共同演出的女主角了!由曾經主演過電視劇《愛爾蘭》(2004年)、電影 Lady Daddy (2009年)的女演員李奈映(多音譯為李娜英 / 李奈英)選為最終決定的人選。這是李奈映時隔六年重新返回電視螢幕,而她在劇中所飾演的女主角設定為如同貓一般神祕的女人,為達目的而接近男主角,看似單純卻又隱隱透露出些微的性感魅力,將詮釋難以捉摸的性格並展現雙面的魅力。

《逃亡者》除了因為 RAIN 主演備受關注之外,也是《推奴》導演郭政煥和編劇千成日的最新作品。而據新聞媒體訊息,《逃亡者》一劇將會在首爾、釜山、東京、大阪、橫濱、上海、北京、澳門及香港等地取景拍攝,最快將會在本月中旬開始拍攝,並預計在九月底能開播,短短的時間裡想必又會是密集的拍攝進度呀!於日本的取景,將會在 RAIN 六月在日本的演唱會時同時進行,鄭社長真的有夠忙!

RAIN新劇《逃亡者》ASA 我真的是太期待了!這也是 RAIN 繼 2005 年的《這該死的愛》之後,時隔五年的重返電視劇作品呀!光是一張劇照就可以帥成這樣了>///< 有沒有這麼開心呀?!hahaha   一起期待這齣韓劇吧!

主要來源:韓聯社、TVdaily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